>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热火 豪掷千金成骑士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怀特塞德

  场均23.8分钟,11.8分10.0篮板2.6封盖,PER值是令人瞠目的26.2,怀特塞德可谓热火上赛季的最大收获。这位励志哥在离篮6英尺的区域里,会让对手的命中率暴降6.5%之多。怀特塞德有出色的前场篮板意识,并且将其转化为二次进攻。数据显示,他出战1142分钟,就利用补篮拿到了152分,这一数据排在联盟第16位,而且命中率高达67.0%。下赛季,热火只需要支付怀特塞德98万美刀就可以用他一年。但2016年夏天,怀特塞德就不是这个身价了。

  2、洛尔-邓

  对于热火来说,洛尔-邓的合同比较头疼。但是,邓是热火外线最靠谱的防守者。在小前锋位置上,邓每48分钟较对位球员有5.9的效率溢出值。在离篮15英尺以外的防守中,邓可以让对手的命中率下降2.7%,而三分球防守方面,他让对手的命中率下降1.4%——热火整个赛季防守三分上仅排在联盟第20位。令热火难以取舍的是,邓上赛季投出了56.1%生涯最高的TS%。这么一位进攻高效且具备强力外线防守的球员,热火真的难以割舍。

  3、麦克罗伯茨

  因为膝上,麦克罗伯茨上赛季只打了不到300分钟,场均贡献为4.2分2.6篮板1.9助攻。麦克罗伯茨是一个作用比数据更出众的球员。他在场的时候,热火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6.1分。他可以让热火的助攻率提升4.3%,有效命中率也有3.5%的提升。对于他而言,能够健康出场就是最大的好消息。

  4、查尔莫斯、安德森

  查尔莫斯和安德森在这个夏天陷入了交易流言,主要是因为热火过重的薪资压力。除去波什、韦德、德拉季奇、邓和麦克罗伯茨,就属安德森500万和查尔莫斯430万的年薪最高了。

  查尔莫斯完全不能适应詹姆斯离开后的节奏,这也是为什么他一度被踢到替补席上。场均10.2分虽然创造了生涯单季新高,但他的命中率却只有40.3%,29.4%的三分命中率都不足三成。要知道他2012-13赛季的3P%是40.9%。他上赛季的PER值是4年以来的最低值11.7%。续约德拉季奇后,查尔莫斯430万的年薪对于球队来说,是一种负担。但是,如果不搭上优质资产的话,估计很难找到球队愿意支付查尔莫斯最后一年的工资。

  从年龄上讲,不可能再指望35岁的安德森在数据方面有更多的贡献了。场均18.9分钟,得到5.3分5.0篮板1.0封盖58.0%投篮命中率,全明星赛之后,安德森在场时,球队百回合可以赢下对手4.4分。安德森已经表现足够好了。无论热火是否交易他,新赛季500万对于他来说,都算是一种奖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338136.shtml report 5854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上赛季,热火在争夺季后赛的最后时刻掉了链子。这支前一年还是总冠军争夺者的球队,因为詹姆斯的离去就沦为了季后赛边缘球队。热火,需要克服詹姆斯依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