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公布新赛季季前赛赛程 一共打7场首战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骑士队官方正式公布15-16赛季季前赛赛程。勒布朗-詹姆斯将率队打7场季前赛,其中有5场在俄亥俄州。

  骑士队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将在10月8日进行,届时大卫-布拉特的球队将在泽维尔大学(辛辛那提)对阵上赛季东部战绩最佳的老鹰队。1天之后,骑士队将飞往费城,背靠背第2场客战76人队。

  10月13-16日,骑士队将在4天内打3场季前赛,对手分别是灰熊队、雄鹿队和步行者队;其中2场在速贷中心,另1场则在俄亥俄州大。

  10月19日,骑士队将前去多伦多客战猛龙队。而在10月20日,骑士队将迎来新赛季最后1场季前赛,届时骑士队将在主场对阵小牛队。

  7场季前赛,骑士队将打3个背靠背,相信届时布拉特会更多演练战术。

  以下是骑士队15-16赛季季前赛赛程:

  10月8日--骑士队VS老鹰队

  10月9日--骑士队VS76人队(客)

  10月13日--骑士队VS灰熊队

  10月14日--骑士队VS雄鹿队

  10月16日--骑士队VS步行者队

  10月19日--骑士队VS猛龙队(客)

  10月20日--骑士队VS小牛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385098.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骑士队官方正式公布15-16赛季季前赛赛程。勒布朗-詹姆斯将率队打7场季前赛,其中有5场在俄亥俄州。骑士队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将在10月8日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