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丁拒豪约终获嘉奖 马竞官宣续约队长至2019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马竞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在官网宣布已完成与球队后防核心戈丁的续约,乌拉圭人将在卡尔德隆球场效力至2019年。

  今夏,马竞的主力中卫戈丁吸引了英超豪门曼城的目光,蓝月亮希望用一张4000万欧元的支票将戈丁招致麾下。要知道,这张支票的金额已经达到了戈丁的解约金,而且年薪方面也是马竞所无法提供的650万欧,是否离队全在乌拉圭人的一句话,但最终,马竞队长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对马竞的衷心不会被收买,断然拒绝了伊蒂哈德球场的邀请,决定留守床单军团。

  马竞高层十分赏识戈丁的效忠,当即展开了续约谈判。最终,在西班牙时间8月20日晚上九点左右,续约谈判完成,戈丁与球队签署了一份4年合约,合同期限比原合同延长了一年。

  现年29岁的戈丁2010年加盟马竞,加盟不久便成长为球队后防中坚,截至目前共帮助球队获得了一次西甲联赛冠军、一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一次欧罗巴联赛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和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戈丁不仅防守凶悍,在进攻端也屡有作为,在13-14赛季欧冠决赛曾攻破皇马球门,同年的西甲末轮还曾在诺坎普攻破巴萨大门帮助球队确保联赛冠军。

  球队队长的续约无论在竞技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给马竞上下打了一针强心剂,留住定海神针的床单军团新赛季的西甲和欧战征程前途可期。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385753.shtml report 1006 马竞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在官网宣布已完成与球队后防核心戈丁的续约,乌拉圭人将在卡尔德隆球场效力至2019年。今夏,马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