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前恒大锋霸将返意甲 租借赴巴勒莫待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今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前广州恒大前锋吉拉迪诺即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意甲巴勒莫队,此消息在巴勒莫队主席接受采访时获得了证实。

  随着新赛季意甲联赛大幕即将拉开,各支球队都希望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阵容的补强。在今夏将球队头号射手迪巴拉卖给了尤文图斯之后,巴勒莫队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位经验丰富的射手来弥补阿根廷人留下的空缺。最终,巴勒莫锁定了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并迅速与广州恒大方面取得联系,恒大十分希望巴勒莫可以将其买断,但考虑到吉拉迪诺的年龄和状态,意甲球会更希望交易以租借的形式完成,在赛季后根据其表现决定是否买断。日前,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向媒体透露,租借协议已经达成,待合同细节敲定后即将官宣。

  2014年,在时任恒大主帅里皮的召唤下,吉拉迪诺追寻着同胞迪亚曼蒂的脚步加盟中超豪门,但不到一年,他们二人便惨遭退货,恒大曾经的双子星在今年年初一同租借加盟了佛罗伦萨。尽管在出场的14场比赛中攻入4球,但吉拉迪诺的表现并没有打动球队主帅保罗-索萨,未能留队。

  吉拉迪诺出道于意甲皮亚琴察,混迹几支中游球队后于2005年夏天以24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并随队获得了欧冠联赛、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在2006年随意大利国家队捧起世界杯的经历是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

  在上周迪亚曼蒂租借加盟沃特福德之后,现在吉拉迪诺也终于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球队,我们衷心祝愿这对恒大曾经的双子星可以在欧洲赛场找回往昔的自信。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386805.shtml report 953 今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前广州恒大前锋吉拉迪诺即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意甲巴勒莫队,此消息在巴勒莫队主席接受采访时获得了证实。随着新赛季意甲联赛大幕即将拉开,各支球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