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正式续约立陶宛中锋 高层视瓦兰为球队基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21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多伦多猛龙已经与队内年轻的立陶宛中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正式签订了一份4年总价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悉,这份新合同将从2016-17赛季开始生效,合同的第四年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到2019夏天,瓦兰将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瓦兰丘纳斯今年才23岁,他是2011年选秀大会首轮的5号秀。但是在2012年,瓦兰才正式登陆NBA。

  事实上,过去三年,猛龙始终非常重视对瓦兰丘纳斯的培养。三个赛季,瓦兰场均能贡献10.9分、8个篮板和1.1个盖帽。

  上赛季,瓦兰常规赛共出战80场,并且全部都是首发,场均可以贡献12分和8.7个篮板,外加1.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7.2%。

  对于能成功续约瓦兰,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也显得十分兴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对球队的贡献逐年提升,而且我们也已把他视为球队未来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乌杰里说道。

  就在一个半月前,猛龙刚刚开始休赛期的运作。在当时,管理层就明确表示,队中大多数球员都能成为交易筹码,唯独瓦兰丘纳斯是非卖品。而这样的表态,也足见球队高层对瓦兰的赏识。

  另外,考虑到联盟中优秀纯中锋相当稀缺的现实,猛龙以这个价位留住瓦兰丘纳斯,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早先还有消息称,在续约之前,瓦兰丘纳斯已返回多伦多,进行了体检。原因是瓦兰在今夏代表立陶宛国家队参加热身赛时,遭遇了腹股沟拉伤。但从双方顺利完成签约的事实推测,瓦兰的伤情应该没有大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392023.shtml report 1243 北京时间8月21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多伦多猛龙已经与队内年轻的立陶宛中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正式签订了一份4年总价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据悉,这份新合同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