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或免牢狱之灾 法官:劳森戒酒进展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由于劳森在戒酒方面进展顺利,因此他有望避免牢狱之灾。

  在上个月,劳森在洛杉矶因为酒驾被捕,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半年内第2次因为酒驾被捕。

  也正是由于受到酗酒等因素影响,劳森最终被掘金交易至火箭。同时在被捕之后,劳森被要求接受为期1个月的戒酒治疗,并且还要求佩戴酒精探测器。

  当时法院方面曾表示,如果劳森不接受戒酒治疗的话,那么他将会面临起诉和牢狱之灾。最终劳森选择进入一家加州的名人疗养中心进行治疗。

  此前劳森刚刚完成了1个月的戒酒治疗,并且从整个过程来看,一切顺利。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核心哈登曾表示,自己与劳森有过交流,后者如今比之前更加专注,在新赛季能够帮助火箭去冲击总冠军,同时劳森也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

  据悉,由于劳森在戒酒方面进展顺利,因此他有望避免牢狱之灾。在记录劳森戒酒过程时,法官表示,劳森一直都在进步。

  对于劳森而言,他显然需要尽快摆脱酗酒等因素困扰,从而全身心投入新赛季备战。当然在未来的时间里,他还将面临很多挑战,比如能否较好地融入火箭等情况。

  尽管劳森有望避免牢狱之灾,不过他很有可能无法逃脱NBA联盟的禁赛处罚。曾有消息人士透露,考虑到近年来联盟对于酒驾球员禁赛的处罚情况,劳森接下来很有可能会被至少禁赛2场,并且由于劳森两次酒驾时间距离较近,因此联盟有可能会考虑加重处罚,比如禁赛5场甚至更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393793.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由于劳森在戒酒方面进展顺利,因此他有望避免牢狱之灾。在上个月,劳森在洛杉矶因为酒驾被捕,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