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沈阳战马代费用中方出 确认新加坡主裁执法

来源:北京晨报-北京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国足协收到了国际足联的最终确认函:中国国家队原定于9月8日在客场与马尔代夫的世预赛小组赛易地在沈阳举行,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将多获得一个主场的优势。明年3月主场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依然将在武汉进行。

  此前外界就在关注这场比赛的举办地——马尔代夫世预赛主场为了庆祝建国50周年举行了大型庆典。导致草皮大规模损坏。亚足联也依据这一情况向中国足协通报称,9月8日的世预赛将肯定无法在这块场地上举行。对此,马尔代夫足协曾提议将主客场对调进行,但遭到中国足协拒绝,因为中国队主场比赛的招商事宜已经完成,而且明年3月国足本要进行的是连续两个主场比赛。此外,马尔代夫方面提出的比赛延期至年底的要求同样被认为不可行,而选择中立场地比赛,费用问题将成为困扰马尔代夫足协的一大难题,而且留给中国队办理签证的时间也不足。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提出了马尔代夫放弃主场比赛,改在中国进行比赛,相应费用由中方承担。国际足联最终同意了这一方案。中国足球队官博昨天发布消息称:原定9月8日在马累举行的中国队对马尔代夫队的世预赛小组赛被批准改在中国沈阳奥体中心举行。按照计划,国足9月4日在深圳与中国香港队交手后直接北上,赴沈阳准备和马尔代夫的比赛。

  此外,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执法9月8日中国队与马尔代夫队比赛的裁判人选。来自新加坡的裁判组将执法本场比赛,主裁判名叫辛格·苏克比尔,第四官员来自印度,裁判监督来自韩国。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北京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396902.shtml report 2941 足协公布FIFA确认函国足VS马代将正式易址沈阳-->北京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中国足协收到了国际足联的最终确认函:中国国家队原定于9月8日在客场与马尔代夫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