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辛那提赛-小德苦战三盘涉险过关 将战瓦林卡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四,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男单比赛的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意外苦战三盘以6-4、2-6、6-3涉险过关,八强战中塞尔维亚人将对阵宿敌瓦林卡。

  在这场1小时46分钟的较量中,世界第一轰出了18个制胜分。

  “他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总是能把球回过来,”谈到今天的对手时,世界第一说到,“我感觉今天自己很幸运,能从被动中走出来,我会从这场比赛中看到积极的一面。”

  5号种子、法网新科冠军瓦林卡苦战三盘抢七,最终以6-7(2)、7-6(5)、7-6(5)逆转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同时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为5胜1负。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37分钟,瑞士人顶住了卡洛维奇35个ace的轰炸,最终成功翻盘。本赛季,卡洛维奇决胜盘6战抢七,无一胜绩。此外,瓦林卡还闯入了双打的八强。

  谈到下一个对手时,德约科维奇说,“这是我们法网之后第一次交手,最近我们的状态都不是最好,希望我们能提升状态,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10511.shtml report 449 当地时间周四,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男单比赛的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意外苦战三盘以6-4、2-6、6-3涉险过关,八强战中塞尔维亚人将对阵宿敌瓦林卡。在这场1小时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