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棒垒球重返奥运几成定局 将有利于中国联赛发展

来源:广州日报

  尽管对于宣布棒垒球项目是否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正式项目还有一年,但日本方面已启动了新增项目的申请程序,这个酷爱棒垒球项目的国家正在积极为棒垒球重回奥运大家庭作最后的努力。棒垒联合会全力支持入奥、《奥林匹克2020议程》改革提案的通过等利好消息都对棒垒球重返奥运带来更大的希望。

  棒垒球重回奥运的呼声越来越高,这对中国来说更是一个绝好的消息。从国家的奥运战略来看,如果棒垒球重回奥运会,国家对棒垒球项目的投入也会增加,国家队的训练时间、出国比赛机会都会随之增多。对于国家层面和联赛层面都将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在这样的背景和机遇下,中国的棒垒球运动将会有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14909.shtml report 305 尽管对于宣布棒垒球项目是否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正式项目还有一年,但日本方面已启动了新增项目的申请程序,这个酷爱棒垒球项目的国家正在积极为棒垒球重回奥运大家庭作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