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处理莫泰琼斯三方案 打包交易莫里斯最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 

  北京时间8月21日,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同火箭都只剩下最后一年的合同,明年夏天休城很难同时用两份高额合同留下这两位球队核心。《梦幻舞步》的篮球专家丹尼-埃博曼就给总经理莫雷提供了三种方案,其中风险最大的一种是将两人都交易走换来太阳队的马基夫-莫里斯和未来的选秀权。

  随着NBA巨额电视转播合同的即将生效,许多球员都纷纷索要高额合同,就连勇士队上赛季场均只能拿到4.4分3.4篮板的艾泽利都不例外,有传言称他希望跟勇士签下4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要知道莫泰尤纳斯和琼斯要比他出色很多,如果下赛季两人表现更加出彩,那2016年夏天联盟其他球队会愿意为他们支付更大的合同,届时火箭很可能无法与别队竞争。

  琼斯和莫泰大概会想要一份年薪在15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如果火箭想要留住两人,那续约会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不过莫雷很可能只能选择两人中的一个。

  续约一个,另一个交易

  这个方法对于球队的薪资空间会比较有利,但无疑会让下赛季的火箭阵容有所损失。交易其中一位球员,可能是为了未来的选秀权或者提拔年轻球员,可这样一来原有的深度就会缺失。如果真的做出这样的选择,那应该交易走琼斯,或许他身上有很大价值,但莫泰有更多的潜力。

  让其中一个试水自由市场

  如果是这样的选择,那莫雷就可以通过两人下赛季的表现来决定最后留下谁,只有他了解的越多,他才能在给莫泰或是琼斯提供大合同时更加心甘情愿。不过缺点是,火箭将会失去两人中的一个,而没有任何回报。

  将两人都交易

  这是最冒险的一种选择。火箭可以打包交易走莫泰和琼斯,从太阳队那里得到马基夫-莫里斯和一些未来的选秀权,接着球队可以用一份相对合理的合同续约这位处在上升期的年轻大前锋。但是现在火箭已经有了麻烦不断的劳森,如果再加上同样场下问题很多的大莫里斯,那火箭的更衣室可能会陷入混乱,显然这并不利于球队的发展。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15051.shtml report 1421 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北京时间8月21日,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同火箭都只剩下最后一年的合同,明年夏天休城很难同时用两份高额合同留下这两位球队核心。《梦幻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