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库卡经纪人推荐其执教巴西豪门 需支付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巴媒截屏

  当地时间8月20日,据巴西媒体《colunadoflamengo》的报道,山东鲁能主帅库卡的资料已经由经纪人之手被送给了弗拉门戈高层,成为了弗拉门戈新任主教练人选的候选人之一。这位巴西主帅在鲁能的前途,似乎又进入了一个不确定的时期。

  《colunadoflamengo》撰文称,在赶走球队原主教练博尔赫斯之后,弗拉门戈已经将目光对准了多名巴西国内赫赫有名的主教练。其中,他们最中意的是前帕尔梅拉斯主帅奥利维拉-奥斯瓦尔多,不过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弗拉门戈只愿意给奥斯瓦尔多提供一纸短期合同,这是奥斯瓦尔多很难接受的,因此,双方目前的谈判进展不大。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经由巴西足坛著名经纪人爱德华多-乌朗之手,库卡的资料被推荐给了弗拉门戈。作为巴西国内最知名的经纪人之一,乌朗曾一手策划库卡加盟鲁能,并争取到了天价的合同;如今,他又向弗拉门戈推荐库卡,可信度自然不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奥斯瓦尔多不愿意接受弗拉门戈开出的条件,那么弗拉门戈转而向库卡发起攻势,也不是不可能的。

  不过,由于库卡与鲁能的合同要到明年年底才能到期,如果弗拉门戈想得到库卡,势必要替库卡缴纳一笔不菲的违约金,而这显然不是弗拉门戈希望的。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库卡与鲁能的违约金至少在数百万欧元以上,但奇怪的是这笔天价违约金似乎从来没有阻挡巴西豪门挖角库卡的热情。从圣保罗到帕尔梅拉斯,再到如今的弗拉门戈,众多巴西豪门在今年与库卡产生绯闻,关于库卡在鲁能的去留问题,也始终是外界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在被中国足协禁赛后,库卡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的确收到过几家巴西俱乐部的邀请,但他也明确表示不会主动离开鲁能,除非鲁能让他走人,否则他愿意履行完与鲁能的合同。考虑到如今鲁能的争冠形势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弗拉门戈想要库卡成为自己的”救火队员”,似乎并不现实。(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32217.shtml report 1341 巴媒截屏当地时间8月20日,据巴西媒体《colunadoflamengo》的报道,山东鲁能主帅库卡的资料已经由经纪人之手被送给了弗拉门戈高层,成为了弗拉门戈新任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