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热点:猛龙正式续约瓦兰 MVP预测詹皇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

  1. 猛龙正式续约立陶宛中锋 高层视瓦兰为球队基石

  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多伦多猛龙已经与队内年轻的立陶宛中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正式签订了一份4年总价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悉,这份新合同将从2016-17赛季开始生效,合同的第四年拥有球员选项。瓦兰丘纳斯今年才23岁,他是2011年选秀大会首轮的5号秀。但是在2012年,瓦兰才正式登陆NBA。

  2. 森林狼官方宣布签普林斯 曾引火箭小牛等队哄抢

  森林狼队官方宣布签下老将泰肖恩-普林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的报道,普林斯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约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我们非常兴奋增加像普林斯这样的老将,”森林狼队篮球事务部总裁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表示,“我曾经在底特律执教过普林斯3个赛季,我知道他的经验和防守意识有助于我们的年轻球员。他还展示出远投能力,这有助于我们拉开场上空间。”

  3. 美媒力挺科比参加奥运 金牌会是他生涯完美句点

  37岁的科比-布莱恩特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对于他是否应该参加明年里约奥运会,外界也是众说纷纭。《湖人国度》则撰文力挺科比参加奥运会,还列出了四点原因,其中包括科比的全球影响力以及球迷可以观赏到飞侠更多的比赛等。

  4. 库里:以多个总冠军为使命 勇士夺冠后不会松懈

  NBC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夏收获颇丰,又获得一个女儿,还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高尔夫球,今天接受采访时萌神坦言还要夺得多个冠军,不会松懈:“我希望自己能够充满电,领导球队继续前进,完成这个新任务。我们拥有这样年轻充满渴望的球队,都想再赢得一个总冠军。从历史上看,球队赢得总冠军很难,但赢得多个总冠军是我现在挑战的目标,我现在已经拿到一个总冠军,赢得多个总冠军将是我的使命和任务。”

  5. ESPN预测新季MVP:詹皇居首 哈登第3库里第5位

  ESPN对新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做出预测,骑士队球星詹姆斯最被看好获得新季MVP称号,“浓眉哥”戴维斯位居第二,火箭球员哈登第三,14-15赛季MVP得主库里滑落到第5位。ESPN专家们拥有三票,可以投给三位球员,第一名得5分,第二名得3分,第三名得1分的方法进行计算,对专家们投票进行计算,结果如下:

  勒布朗-詹姆斯 第一名票数17张 总得分115分

  安东尼-戴维斯 第一名票数9张 总得分77分

  詹姆斯-哈登 第一名票数4张 总得分36分

  凯文-杜兰特 第一名票数1张 总得分32分

  斯蒂芬-库里 第一名票数1张 总得分23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37732.shtml report 1802 北京时间8月21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1.猛龙正式续约立陶宛中锋高层视瓦兰为球队基石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多伦多猛龙已经与队内年轻的立陶宛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