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湖人新秀谈新季定位 康利季前赛回母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新秀小拉里-南斯 

  北京时间8月2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湖人新秀谈未来定位

  据《湖人国度》的消息,湖人新秀小拉里-南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未来的定位。南斯表示,他希望能成为像大卫-韦斯特那样中距离投射稳定的大个子,“随着职业生涯的推进,我或许会慢慢开发出三分球技能,但现在,我的目标是成为像韦斯特那样致命的中距离投手。”小南斯说道。小南斯来自怀俄明大学,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7顺位被湖人选中。

  康利季前赛回到母校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2日在俄亥俄州立大学与孟菲斯灰熊进行一场季前赛。而那场比赛,对于灰熊主控康利来说,将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俄亥俄州立大学恰好就是康利的母校。2006-07年期间,康利曾是俄亥俄州大的明星球员。那一年,正是在他和奥登的率领下,俄亥俄州大一路过关斩将杀进NCAA决赛,但却遗憾错失冠军。而在07年夏天,康利和奥登同时离开母校,参加了NBA选秀。

  猛龙与扣篮王商讨续约

  据美国篮球名记瑞安-沃尔斯塔特在推特上透露,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已经与后场悍将特伦斯-罗斯就续约的事宜展开对话。自从2012年进入联盟以来,罗斯一直都在猛龙效力。期间,他曾有过单场51分的神奇演出,也曾在扣篮大赛上斩获冠军。但上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罗斯表现不佳,场均只能贡献9.8分。有分析就认为,今夏,随着德马雷-卡罗尔的加盟,罗斯在轮换阵容中的角色极有可能被削弱。

  加拿大美锦赛名单出炉

  据《Rogers Sportsnet》的消息,加拿大国家队已经基本确定了参加美锦赛的大名单。据悉,这份名单将由森林狼双星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领衔,科里-约瑟夫(猛龙),安德鲁-尼科尔森(魔术)、凯利-奥利尼克(凯尔特人)、德怀特-鲍威尔(小牛)、罗伯特-萨克雷(湖人)和尼克-施陶斯卡斯(76人)等NBA球员也悉数在列。根据赛程安排,2015年美洲篮球锦标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2日在墨西哥举行,比赛的前两名球队将能自动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爵士无意寻找后补控卫

  来自《Salt City Hoops》名记安迪-拉森的报道,爵士还没有为年轻控卫丹特-埃克萨姆寻找替代者的打算。根据之前的消息,埃克萨姆在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一场与斯洛文尼亚的热身赛时,不幸遭遇了左膝盖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的严重伤势,新赛季将极有可能赛季报销。埃克萨姆是去年的首轮5号秀,新秀赛季,他场均贡献4.8分2.4助攻。但休赛期,爵士却有意培养他成为球队主控。可随着埃克萨姆的意外伤病,爵士方面的计划却被彻底打乱了。

  公牛内线否认罗斯巴特勒不和

  公牛内线新星尼古拉-米罗蒂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里克-罗斯与吉米-巴特勒之间的问题被外界过度夸张了,“事实上,我对人们这么报道感到很吃惊,要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他们都是这支队伍的领袖,并且相处的也非常好,你可以看到他们在比赛和训练中良好的沟通交流。”米罗蒂奇说道。早先,曾有媒体透露,罗斯和巴特勒之间因为球权分配的问题,已产生了矛盾。而早先,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称,新季他会更多的充当控球者。这样的说法,也加深了外界的猜疑。(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37797.shtml report 2146 湖人新秀小拉里-南斯北京时间8月2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湖人新秀谈未来定位据《湖人国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