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杰伦9月12日沈阳演唱会 或与国足世预赛撞车

来源:华商晨报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崔宁宁)9月8日19时35分,辽沈球迷可以现场为国足的世预赛比赛助威了。

  昨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已经收到了国际足联的确认函,原定9月8日国足客场与马尔代夫的世预赛小组赛比赛,由于球场不具备比赛条件,正式 改在沈阳举行,而此役的开球时间也确定为9月8日19时35分,场地则是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根据国足的安排,9月3日球队将在深圳迎战中国香港,4日球 队将直接北上沈阳备战同马尔代夫的比赛。

  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表示,9月4日中国国奥队与巴林国奥队的比赛之后,奥体中心按照合同将给9月12日的周杰伦演唱会留出8天搭建舞台、布置场地的时间。现在奥体中心突然要承办9月8日国足与马尔代夫队的世预赛,8日打完比赛,再搭建舞台肯定是来不及的。“我们也准备和演唱会的公司进行协商,让他们在8日比赛前,在不影响国足世预赛比赛的情况下,搭建部分舞台,待国足比赛结束后,再继续进行舞 台搭建。”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37951.shtml report 611 本报讯(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崔宁宁)9月8日19时35分,辽沈球迷可以现场为国足的世预赛比赛助威了。昨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已经收到了国际足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