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直播世界冠军赛时越战柯洁 唐韦星对阵芈昱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8月21日下午,首届中国“洛阳白云山杯”围棋世界冠军邀请赛半决赛在洛阳市嵩县白云山开战,时越执黑对阵柯洁,芈昱廷执黑对阵唐韦星,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

  直播间:

  时越 VS 柯洁

  芈昱廷 VS 唐韦星

  上午的首轮比赛,时越屠龙胜江维杰,柯洁大胜柁嘉熹,唐韦星半目击败古力,芈昱廷劫争淘汰周睿羊。下午比赛的同时,柁嘉熹和江维杰在赛场外,白云山半山腰的广场上为远道而来的棋迷们挂盘讲解。

  本次比赛为单淘汰制,每方30秒一步,10次1分钟读秒。冠军奖金18万元,亚军奖金8万元,并列第三名奖金5万元,首轮对局费3万元。(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38618.shtml report 461 8月21日下午,首届中国“洛阳白云山杯”围棋世界冠军邀请赛半决赛在洛阳市嵩县白云山开战,时越执黑对阵柯洁,芈昱廷执黑对阵唐韦星,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直播间:时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