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糜昊伦:进步是因努力和运气 希望继续留在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继生
 

  如果让我说谁是本赛季永昌进步最快的球员,我一定说是糜昊伦,现在“小白”在场上是越踢越有信心,已经成了球队后防线的中流砥柱,特别是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他对后防线的巩固和补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现在随着中超休赛期的又一次临近,在这期间糜昊伦还要跟随中国国奥队踢多场热身赛,所以我们带着一系列的问题对糜昊伦进行了专访,下面呈现采访的内容:

  在山东鲁能起步 中超首秀很兴奋,有用不完的劲儿

  王:(王继生)你好,糜昊伦,你在中超赛场的首秀是在2014年跟随山东鲁能主场踢的是杭州绿城,请问对于那场比赛你还有什么印象吗?

  糜:(糜昊伦)有印象,非常兴奋,我想终于得到了机会,然后在场上不知道累,一直是很亢奋,一直的冲刺,然后有用不完的劲儿,但是赛后评论说我有点儿紧张,可是在场上我没感觉出来我有多紧张,我觉得我对自己首秀评分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王:从山东鲁能租借到石家庄永昌,这是否是你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糜:对!算是,因为在山东鲁能机会特别少,然后今年到了永昌也是挺关键的

  王:你在山东跟河北都待过,你觉得两边的足球氛围差距大吗?

  糜:因为山东这支俱乐部他毕竟成立了十来年了,球迷氛围还是很不错的,石家庄这边可能刚冲超氛围也不错,这个需要时间来检验,希望这边的球市跟鲁能一样能够持续下去。

  在石家庄永昌声名鹊起 自己努力了也有些运气,希望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

  王:非常多的球迷都认可你这个赛季的表现,自从打上主力后你的进步非常明显,对于大家的看法,你如何评价?

  糜:我觉得自己努力了,然后也有些运气,然后这些都是水到渠成的,我就希望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来,不管进步快也好,慢也好,要努力下去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

  王:最近你的个人突破和上前助攻越来越多,是球队成绩好给了你信心吗?

  糜:对,现在成绩好了,保级也无忧了,适当的去突破啊,教练给我的压力不是很大,可以大胆助攻,该射门射门。

  王:自从毛剑卿受伤后,自己在左路有什么变化,是教练让你多参与进攻吗?

  糜:安排就是之前他可能是毛哥在的时候,要求他回做我,我在传中,不用下底,现在就是进攻要上去当第四个点用,上下要多一些。

  王:现在永昌队中可以说是伤兵满营,踢国安又伤了鲁本,你如何看待伤病对球队的影响?

  糜:影响肯定是有,毕竟外援花了很多钱引进的,比国内球员的水平要高,他们的受伤对球队有一定影响。

  王:面对裕彤山呼海啸般的呐喊,主场作战是动力也是压力,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在场上却沉稳大气,你是如何将这种压力转化成动力的?你觉得石家庄的球迷如何?

  糜:我就是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想太多,专注比赛,放平心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我觉得石家庄的球迷很好,很热情,让球员们很有动力。

  王:永昌作为一名升班马,你如何看待球队在中超的16轮不败?

  糜:16轮不败我觉得前面几轮不败可能是偶然,但16轮不败就证明我们在防守上是有一定东西的,有一个人犯错,大家都去相互弥补,还有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团结,对手也不好踢我们。

  在中国国奥队 对这支球队我非常有信心

  王:踢完周末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超又将进入一个小的休赛期,而国奥队还有多场热身赛要踢,你对国奥队未来的前景怎么看?

  糜:国奥队的前景我个人认为还是很有信心的,就是见别的队不能说见谁灭谁,就是跟别的队有一拼,首先做好防守的基础上,然后抽签运气再好一点儿,也不是没有可能,明年一月份杀进里约奥运会还是有可能的。

  王:踢完中超紧接着又去国奥队报道,这样连轴转,你会觉得累吗?

  糜:我已经习惯了,都好几年没有放假了,每次放假都要去集训。

  王:你认为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和永昌队主教练亚森,他们两个人在执教理念上最大的差异是什么?

  糜:我觉得我们亚森主要是防守更注重一些,而傅指导更注重的是配合,训练的时候传接配合练的比较多。

  王:你认为中国国奥队有多少把握能打进明年里约热内卢的奥运会?

  糜:(腼腆的笑)肯定是有把握,我非常有信心。

  未来前景:希望继续留在永昌

  王:据说永昌在租借你的协议上有这样的条款,如果你能有稳定的表现,永昌又能立足中超的话,永昌将拥有优先租借你的权利是吗?

  糜:对,是的,应该是还有优先租借一年的权利。

  王:你希望是下个赛季继续在永昌效力还是感觉回到鲁能时机已经成熟?

  糜:我觉得在永昌多踢比赛挺好的,因为山东鲁能那边人很多竞争也很激烈,然后在永昌的出场时间很多,挺好的。

  专访心得:从山东鲁能到石家庄永昌,糜昊伦从当年的青涩到在永昌的成熟,其进步的轨迹非常明显,从我跟糜昊伦的谈话中可以看出这个腼腆的男孩所展现出的自信,无论是在永昌还是在国奥队,糜昊伦进步的势头还会持续下去,让我们预祝糜昊伦今后的足球道路能够一帆风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41964.shtml report 2700 如果让我说谁是本赛季永昌进步最快的球员,我一定说是糜昊伦,现在“小白”在场上是越踢越有信心,已经成了球队后防线的中流砥柱,特别是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他对后防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