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图索出任意丙队主帅 执教生涯已3度中途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加图索出任比萨队主帅
加图索出任比萨队主帅

  当地时间20日,意大利丙级联赛球队比萨队宣布,聘请前米兰中场大将加图索担任球队新主帅。

  比萨俱乐部在官网宣布:“任命加图索为一线队的主教练,新教练将加入包括助理教练里奇奥、门将教练比安卡拉、体能教练米凯利、技术教练因诺琴蒂的教练团队。在签订了合约后,加图索已经起身前往体育中心进行首堂训练课,他将在明早召开媒体见面会。”

  比萨在上赛季的意丙1B联赛中取得16胜11平1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今夏球队更换了新老板,因而促成了意大利传奇执教。

  在2013年加图索就以球员兼教练身份开启执教生涯,宣布退役后加图索先后执教过瑞士锡永、意乙巴勒莫、希腊OFI克里特等球队,不过均在中途离职,此番加盟比萨,加图索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43421.shtml report 1187 加图索出任比萨队主帅当地时间20日,意大利丙级联赛球队比萨队宣布,聘请前米兰中场大将加图索担任球队新主帅。比萨俱乐部在官网宣布:“任命加图索为一线队的主教练,新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