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宣布登巴巴停赛一场 无缘德比战上港获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足协官方宣布罚单,上海申花前锋登巴巴因在与恒大队的比赛中,使用危险动作飞踹冯潇霆,故做出追加处罚,处罚登巴巴中超联赛停赛一场。这样登巴巴也就等于缺席了周末与上港的上海德比大战。

  在8月15日中超第23轮,恒大与申花的比赛中,第38分钟,登巴巴中场争高球时抬脚过高,脚底正中在冯潇霆脸上,双方球员险些发生冲突,登巴巴仅被黄牌警告,逃过红牌处罚。

  此处罚一出,在中超争冠竞争如此胶着的时候,周末的上海德比登巴巴不能出战,上港可谓是获得了重大利好,不过对于恒大来说,这个处罚似乎没能弥补恒大的利益,反而帮助了最大的竞争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44251.shtml report 826 北京时间8月21日,足协官方宣布罚单,上海申花前锋登巴巴因在与恒大队的比赛中,使用危险动作飞踹冯潇霆,故做出追加处罚,处罚登巴巴中超联赛停赛一场。这样登巴巴也就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