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24轮海报-恒大迎难而上 申鑫初心不改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在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的精彩纷呈之后,周五联赛又将重燃战火,无论争冠还是保级,困难总会有的,用海报来打气也是必须的,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本轮中超球队又奉献了哪些精彩的海报吧。

  

  恒大海报

  恒大即将开启中超五连客,郜林停赛埃神受伤,尽管对手有强有弱,但征途漫漫注定困难重重,本轮做客挑战申鑫看似容易,但亚冠淘汰赛在即,恒大一心二用也是备受挑战。海报以队长郑智登台阶为主题,预示着恒大迎难而上,重回巅峰。

  

  申鑫海报

  副班长申鑫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是煎熬,尽管保级不乐观,但球队依旧坚持为队员打气,在这张海报上申鑫外援埃弗顿和巴兰特斯,目光坚定。海报用漫画的方式呈现,意在以轻松鼓励的方式球队拥有一种团结一、致厚积薄发的能量,一种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恒心,一种初心不改做好自己的态度。

  

  力帆海报

  本轮重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两支升班马球队如今的境遇天差地别,永昌已经16轮不败,而力帆还要为保级而战。齐心协力,只为这座城!图片为力帆球迷手搭球队队长王栋,意味着球迷和球队并肩战斗,做力帆队最坚实的后盾。

  

  建业海报

  河南建业背靠背迎战山东鲁能,上轮足协杯遗憾点球落败,本轮中超继续主场作战,建业势必要捍卫主场荣耀。建业海报以河南名山嵩山为主题,借用中岳(嵩山)力压东岳(泰山)的气势,要在和鲁能的对决中扳回一城。

  

  绿城海报

  绿城做客挑战贵州人和前景并不明朗,人和最近无比强势,而绿城虽然在第22轮击败了申花,但依旧排在联赛第12为,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本轮绿城海报文艺气息十足,用一玉卮盛酒,借用唐朝诗人张籍的诗句“玉卮盛酒置君前”,表示与贵州人和茅台相遇,此诗后半句为“再拜愿君千万年”,绿城大有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意味。

  

  舜天海报

  江苏舜天将作客挑战广州富力,在佩帅的带领下,江苏最近获得了客场三连胜,球队的防守日趋稳健,而他们的对手富力队已经7轮不胜深陷保级区。不过富力尽管状态低迷,但依然不容小觑,他们主场三次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舜天想要在越秀山体育场实现“跨越”带走三分并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46618.shtml report 1584 在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的精彩纷呈之后,周五联赛又将重燃战火,无论争冠还是保级,困难总会有的,用海报来打气也是必须的,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本轮中超球队又奉献了哪些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