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登巴巴停赛无缘战上港 足协明目张胆要内定冠军?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处罚决定,上海申花球员登巴巴因为飞踹冯潇霆被禁赛一场,将无缘联赛上海德比对阵上港的比赛,这一决议一出立马引起舆论哗然,足协此举是公开声明他们要内定上港为冠军吗?

  

  在联赛第23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登巴巴开场不久就飞踹冯潇霆,这一危险动作本来应该是个百分百的红牌动作,但当值主裁判只给了黄牌,恒大在比赛中吃了哑巴亏,最后只能遗憾接受平局丢掉榜首位置。但没想到这一动作对恒大的伤害还在继续。

  恒大在与申花的比赛结束后并没有针对登巴巴的动作提起上诉,而且当值主裁判也没有判罚红牌,登巴巴这一事件在众人看来应该是已经落下帷幕了。但没想到,中国足协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却已在酝酿对登巴巴的处罚。

  

  按理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有权对球员进行处罚,但处罚也得讲个有理有据才能让人信服。首先登巴巴在比赛中并没有得到红牌,不能构成赛后追加处罚;其次恒大并没有进行申诉,登巴巴可以说就算真的犯错了由于没有原告也只能作罢;再者就算足协终于想起来了自己要主动维护球场环境,那么根据公平的原则,他们为何对郭皓的暴力犯规处罚两场对登巴巴处罚一场?又为何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不在足协杯前进行公布,反而在联赛快要开始进行的时候进行公布?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只有一个指向:足协在力保上海上港夺冠?登巴巴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德比中打进球队第三球差点在90分钟内终极比赛,场上的威慑力不用多说,上港的防线一旦面对他少不了被压得透不过气来。

  作为本赛季异军突起的中超土豪,上港实力还没有冠绝中超却在裁判的保驾护航下多次领跑,联赛中的多次莫须有点球已经引起公愤,这一次足协又如此明目张胆地为上海上港开路,当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在中国足球改革的大好形势下,足协此举是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49192.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处罚决定,上海申花球员登巴巴因为飞踹冯潇霆被禁赛一场,将无缘联赛上海德比对阵上港的比赛,这一决议一出立马引起舆论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