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张琳芃世界波郑智染黄 申鑫暂0-1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19:4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24轮角逐。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对阵上海申鑫。凭借着张琳芃攻入的精彩远射,恒大上半时1-0领先申鑫。

  由于恒大下周中将迎来亚冠1/8淘汰赛,本场比赛在协商后提前一天进行。恒大上轮主场2-2憾平申花,再次上演榜首一轮游。恒大已经保持连续19轮不败,但其中8场是平局。从本轮开始,恒大将迎来中超5连客的魔鬼赛程,期间还有两场亚冠淘汰赛。申鑫近来状态不俗,曾取得4轮不败的战绩,但上轮负于舜天后,球队的保级形势又变得严峻起来。交锋记录方面,申鑫对阵恒大已经遭遇5连败,但申鑫在主场曾两度逼平过恒大。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5分钟,巴兰特斯斜塞禁区,吴毅臻小角度打门被梅方封堵出底线。第6分钟,叶重秋外围迎球抽射极具威胁,但球带着外旋偏出球门。第11分钟,恒大发出战术角球后,罗比尼奥低射被门前后卫解围。随即,申鑫发动反击,巴兰特斯禁区外弧线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罗比尼奥漂亮地卸下长传球后内切回敲,郑龙迎球怒射打在边网上,颇具威胁!

  第17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的低射没形成威胁。第20分钟,恒大在对方禁区内连续做出精彩配合,罗比尼奥脚尖一捅,高拉特横敲,张一诺奋不顾身地将保利尼奥的铲射挡出。第24分钟,张琳芃禁区外偏右侧得球,突然起脚轰门,皮球直挂死角,恒大客场1-0领先!

  第27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于汉超俯身冲顶被门将神勇挡出,郑龙补射又被乔尼舍身封堵。第29分钟,丹尼尔禁区外强行打门,曾诚勉强将球挡出。第30分钟,郑智踢人犯规领到此役首张黄牌。第31分钟,保利尼奥在外围也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35分钟,高拉特中路带球高速突破,但被后卫放铲破坏。

  第41分钟,郑智组织进攻,高拉特左脚捅射被张一诺用腿挡出。第43分钟,陈伟与邹正脚对脚飞铲,邹正因此染黄。第45分钟,梅方后场玩火后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申鑫发出角球,乔尼的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恒大上半时1-0领先。

  上海申鑫首发(4-2-3-1):14-张一诺;2-胡鸣飞、26-乔尼(C)、29-黄威、12-孙凯;16-于涛、18-叶重秋;30-陈伟、33-巴兰特斯、20-吴毅臻;27-丹尼尔;

  替补:25-张迅伟、3-邹仲霆、8-池忠国、11-埃弗顿、15-张文涛、19-贾天子、31-崔仁。

  广州恒大首发(4-2-3-1):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28-金英权、25-邹正;10-郑智(C)、48-保利尼奥;27-郑龙、11-高拉特、20-于汉超;56-罗比尼奥;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12-王上源、16-黄博文、17-刘健、33-荣昊、35李学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61406.shtml report 1421 北京时间8月21日19:4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24轮角逐。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对阵上海申鑫。凭借着张琳芃攻入的精彩远射,恒大上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