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基金慈善赛-李慕豪出彩 男篮负美职篮星锐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5姚基金慈善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6-140不敌美职篮星锐队。至此,中国队结束今夏全部热身赛,算上姚基金慈善赛,总战绩11胜8负;接下去球队将进行封闭训练,备战9月底开打的男篮亚锦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9-39、31-40、19-19和37-42(中国队在前)。

  姚基金慈善赛今年的宗旨依旧是“一切为了童年”。和往年一样,慈善赛第三节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16名孩子进行较量。此次美职篮星锐队的成员包括德拉蒙德-格林、赛迪斯-杨和艾弗里德-佩顿等NBA球星。中国队则刚结束欧洲拉练回国,欧洲拉练期间宫鲁鸣的球队3胜6负。易建联和刘炜等人今晚缺阵。

  首节开打30秒,格林反击双手扣篮拿下比赛首分。开场前2分钟,两队战成8-8平。双方攻防节奏很快,丁彦雨航右侧空位命中三分。在格林单手扣篮后,李慕豪翻身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7平,邹雨宸抢下前场篮板双手扣篮。首节结束前,格林上演双手背扣引爆全场。首节战罢,中国队与美职篮星锐队战成39平。

  次节一开始,李慕豪双手暴扣,赵泰隆上篮得分,两队战成47平。杨断球后左手单手扣篮,随即易立双手扣篮。在赵继伟上篮得分后,尼克-约翰逊拿下2分。丁彦雨航空接拉杆扣篮,紧接着杨单手暴扣还以颜色。两队在场上不设防,所以对抗性并不激烈。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70-79落后美职篮星锐队。

  第三节由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孩子们进行较量。该节过半时,睢冉和约翰逊上场,从而掀起比赛高潮!三节战罢,中国队以89-98落后美职篮星锐队。

  末节开始后,两队人员穿插形成混合队。赵泰隆上篮得分,随即李慕豪空接双手扣篮。在丁彦雨航命中三分后,格林扣篮还以颜色。赵泰隆接连3次扣篮,紧接着李慕豪后场运球到前场圈顶命中三分。格林左侧底线附近突破上演单手扣篮,李慕豪再度扣篮。最终,中国男篮不敌美职篮星锐队。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8-赵泰隆、10-丁彦雨航、18-李慕豪、19-邹雨宸、24-赵继伟

  美职篮星锐队首发阵容:0-肖恩-拉金、4-佩顿、5-罗德尼-胡德、23-格林、30-杨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62860.shtml report 989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5姚基金慈善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6-140不敌美职篮星锐队。至此,中国队结束今夏全部热身赛,算上姚基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