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尼奥两球破荒 恒大4-2申鑫20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8月21日19:4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24轮角逐。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4-2战胜上海申鑫,连续20轮保持不败。罗比尼奥收获处子球并完成梅开二度,张琳芃和于汉超各入一球。巴兰特斯独中两元但未能挽回败局。恒大队长郑智此役染黄下轮将停赛,再加上禁赛期内的郜林和伤停的埃神,恒大三员大将无缘下轮与上港的榜首大战。

  由于恒大下周中将迎来亚冠1/8淘汰赛,本场比赛在协商后提前一天进行。恒大上轮主场2-2憾平申花,再次上演榜首一轮游。恒大已经保持连续19轮不败,但其中8场是平局。从本轮开始,恒大将迎来中超5连客的魔鬼赛程,期间还有两场亚冠淘汰赛。申鑫近来状态不俗,曾取得4轮不败的战绩,但上轮负于舜天后,球队的保级形势又变得严峻起来。交锋记录方面,申鑫对阵恒大已经遭遇5连败,但申鑫在主场曾两度逼平过恒大。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5分钟,巴兰特斯斜塞禁区,吴毅臻小角度打门被梅方封堵出底线。第6分钟,叶重秋外围迎球抽射极具威胁,但球带着外旋偏出球门。第11分钟,恒大发出战术角球后,罗比尼奥低射被门前后卫解围。随即,申鑫发动反击,巴兰特斯禁区外弧线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罗比尼奥漂亮地卸下长传球后内切回敲,郑龙迎球怒射打在边网上,颇具威胁!

  第17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的低射没形成威胁。第20分钟,恒大在对方禁区内连续做出精彩配合,罗比尼奥脚尖一捅,高拉特横敲,张一诺奋不顾身地将保利尼奥的铲射挡出。第24分钟,张琳芃禁区外偏右侧得球,突然起脚轰门,皮球直挂死角,恒大客场1-0领先!

  第27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于汉超俯身冲顶被门将神勇挡出,郑龙补射又被乔尼舍身封堵。第29分钟,丹尼尔禁区外强行打门,曾诚勉强将球挡出。第30分钟,郑智踢人犯规领到黄牌,由于郑智此前已经累积三张黄牌,恒大队长将缺席下轮对阵上港的榜首大战。第31分钟,保利尼奥在外围也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35分钟,高拉特中路带球高速突破,但被后卫放铲破坏。

  第36分钟,郑龙干扰对手开任意球,但他不但没吃牌,连犯规都没被吹。第41分钟,郑智组织进攻,高拉特左脚捅射被张一诺用腿挡出。第43分钟,陈伟与邹正脚对脚飞铲,但邹正却因此染黄。第45分钟,梅方后场玩火后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申鑫发出角球,乔尼的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恒大上半时1-0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都做出人员调整,申鑫由池忠国换下陈伟;斯科拉里用黄博文换下身背黄牌的郑智。第49分钟,丹尼尔禁区前沿强行突破最终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没有表示。第55分钟,恒大解围过于懈怠,池忠国断球后劲射偏出,惊出曾诚一身冷汗。第58分钟,恒大发动反击,罗比尼奥与于汉超做出连续配合后,随即罗比尼奥冷静晃过乔尼,轻松推射迎来中超首球,恒大2-0领先!

  第60分钟,乔尼禁区前沿回敲,巴兰特斯外围完成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带着外旋直挂死角,申鑫将比分扳为1-2!第63分钟,斯科拉里用王上源换下连续作战的郑龙,然而王上源登场不久便因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66分钟,王上源禁区右侧起脚大力轰门,皮球稍稍高出。第76分钟,高拉特中路输送直塞,邹正套边低平球传中,于汉超轻松将球送入空门,恒大3-1锁定胜局!第79分钟,高拉特斜塞禁区,罗比尼奥半转身低射,皮球从门将两腿之间入网,罗比尼奥完成梅开二度,恒大4-1领先!

  第84分钟,罗比尼奥横敲,禁区前沿的高拉特从容起脚怒射,皮球砸在横梁上!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贾天子帮助申鑫赢得点球机会,巴兰特斯将球射入右下死角,曾诚判断正确但无奈于角度刁钻,全场比分定格为2-4,恒大近20轮不败。(彭斌)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2-3-1):14-张一诺;2-胡鸣飞、26-乔尼(C)、29-黄威(75’15-张文涛)、12-孙凯;16-于涛、18-叶重秋(80’19-贾天子);30-陈伟(46’8-池忠国)、33-巴兰特斯、20-吴毅臻;27-丹尼尔;

  替补:25-张迅伟、3-邹仲霆、8-池忠国、11-埃弗顿、15-张文涛、19-贾天子、31-崔仁。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28-金英权、25-邹正;10-郑智(C)(46’16-黄博文)、48-保利尼奥;27-郑龙(63’12-王上源)、11-高拉特、20-于汉超(77’33-荣昊);56-罗比尼奥;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12-王上源、16-黄博文、17-刘健、33-荣昊、35李学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63560.shtml report 5036 中超集锦-罗比尼奥两球张琳芃世界波申鑫2-4恒大-->申鑫2-4恒大罗比尼奥指天庆祝北京时间8月21日19:4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24轮角逐。在上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