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云弃恒大场边与姚明热聊 获赞:最富有VS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姚基金慈善赛首次“回家”,结果中国男篮与美职篮星锐队联手上演扣篮大战。140-126,此役比分创下姚基金慈善赛举办以来的历史新高。马云和“黑人”陈建州等明星亲临现场观战!

  就在姚基金慈善赛举办的同时,广州恒大淘宝与上海申鑫的中超联赛也在上海浦东进行。作为恒大队老板之一,马云并没有前去源深体育场,而是来到东方体育中心。显然,这突显出姚基金慈善赛的宗旨--一切为了童年。

  本周早些时候,胡润研究院公布了全球华人富豪榜。榜单中,马云排在第3位。而在姚基金慈善赛进行期间,电视镜头捕捉到,头戴鸭舌帽的马云坐在场边与姚明热聊,两人神情轻松,有说有笑,看似聊得非常愉快。

  央视解说嘉宾苏群调侃道,“这是最高VS最富有!!”

  尽管此次姚基金慈善赛并没有吸引到NBA超级巨星,易建联、刘炜和周琦等中国男篮主力也没有出场,但比赛依旧很有观赏性。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娱乐圈人士的黑人也来到现场。众所周知,黑人与阿联私交甚密。

  姚基金慈善赛举办的目的是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筹款。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马云和黑人的到来为今晚的东方体育中心增色不少。(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63792.shtml report 538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姚基金慈善赛首次“回家”,结果中国男篮与美职篮星锐队联手上演扣篮大战。140-126,此役比分创下姚基金慈善赛举办以来的历史新高。马云和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