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库卡力挺蒿俊闵 球队欲克服困难抢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2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的赛前,鲁能助教马宝刚在发布会上坦言,球队要克服航海体育场草皮质量差的困难,希望球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鲁能在足协杯中雪藏的阿洛伊西奥、蒿俊闵、杨旭、郑铮等绝对主力球员很有可能回归,而且伤号尤西雷此役复出的可能很大,“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当然这几天我们一直在郑州训练,主要还是以调整为主,从足协杯再到联赛交手,我们也很清楚,比赛的难度会很大。”

  随后,马宝刚又表示,“建业队主场的草皮质量不是很理想,对我们球队的踢法有一定影响,但我们全队会克服场地的困难,踢好这场比赛。”

  之前有消息称,国家队主帅佩兰认为鲁能球员蒿俊闵踢的位置太多,但不足够出色,对此观点,鲁能主帅库卡在郑州接受现场跟队记者采访时候却表达出了不一样的观点,“在我看来,球员能胜任多个位置是优势,我希望鲁能有更多的球员胜任多个位置,这是我的足球哲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65132.shtml report 1166 鲁能踩场训练众球员心情好吃零食充饥齐鲁网8月21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的赛前,鲁能助教马宝刚在发布会上坦言,球队要克服航海体育场草皮质量差的困难,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