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恭维鲁能乃真豪门 本场目标既得势又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2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周六晚上与河南建业再次在联赛中相遇。之前的足协杯淘汰赛,鲁能险胜晋级。此番再度交手,建业主帅贾秀全赛前发布会上低调表示:“山东鲁能是豪门,我们要向鲁能学习,但对待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上轮与鲁能足协杯赛事结束后,建业主帅贾秀全输得并不服气,他当时就表示,“鲁能把握机会能力强,全场比赛可能就一次好机会,但是把握住了,建业有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

  此番再度交手,建业主帅贾秀全赛前玩起了“低调”,“我们要向鲁能学习,尤其是自信心方面,对手比我们强很多,我们要做到自信和冷静,鲁能是豪门球队,两队实力的差距很大,但希望我们建业在明天的比赛中能既得势又得分。”

  谈到老对手鲁能,贾秀全直言自己很羡慕鲁能主教练库卡,“库卡战术多变,值得我们思考,而且山东队中好队员很多,甚至可以说库卡能幸福到头疼,对于这场比赛,我们的打法会是以我为主。”

  最后,主帅贾秀全表示,这场比赛自己还没有在出战阵容上做出最后决定,“李智超受伤严重,韧带受伤,明天还有训练课,具体的安排会在赛前做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65178.shtml report 515 齐鲁网8月21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周六晚上与河南建业再次在联赛中相遇。之前的足协杯淘汰赛,鲁能险胜晋级。此番再度交手,建业主帅贾秀全赛前发布会上低调表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