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涛:恒大攻击线太强 不言弃是申鑫最可敬之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2-4不敌恒大,申鑫从四轮不败到遭遇两连败,青年军的保级之路变得更加严峻。但申鑫球员不放弃的精神更值得肯定。申鑫铁腰于涛赛后表示:“球员在防守中已经尽力,连丢四球因为恒大进攻能力太强。我们渴望胜利,从不会放弃。”

  谈到教练组赛前的部署,于涛表示:“赛前教练组部署我们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再伺机寻找机会,我们预料到比赛中会处于劣势,但首先是要做好防守。”

  于涛直言防守中已尽力,丢球因恒大进攻太强。“丢球不能说是运气问题。恒大前场球员的实力确实很强,被进球是因对手实力所致,我们的防守球员都已经尽力了。”

  从四轮不败到两连败,申鑫保级之路愈发严峻,但于涛表示申鑫上下从未放弃努力。“本场比赛,我们从始至终一直没有放弃,我们一直有追求,也有对胜利的渴望,我觉得这点是我们最值得肯定之处。”(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65440.shtml report 1150 申鑫2-4恒大罗比尼奥指天庆祝2-4不敌恒大,申鑫从四轮不败到遭遇两连败,青年军的保级之路变得更加严峻。但申鑫球员不放弃的精神更值得肯定。申鑫铁腰于涛赛后表示: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