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决定与广东续约 新赛季继续为易建联传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威尔-拜纳姆将会与CBA广东队续约。目前并不清楚相关细节,据悉拜纳姆很有可能接受广东队开出的为期3年的合同。

  在此之前,广东队上报中国篮协,对拜纳姆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如果拜纳姆选择不续约的话,那么新赛季他将打不了CBA。

  拜纳姆上赛季中途加盟广东队,并帮助球队打进半决赛。在为广东队所打的3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6分钟交出22.3分3.5篮板7.1助攻1.5抢断的数据。

  上赛季打完CBA后,拜纳姆与奇才队签约。拜纳姆一共为奇才队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9.6分钟有3.1分2.6助攻入账。今夏拜纳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一直寻求重回NBA打球的机会,但并没有球队开出令他满意的合同。

  现年32岁的拜纳姆一共在NBA打了8年球,先后效力过勇士队、活塞队和奇才队。在所打的360场常规赛中,有29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贡献8.1分3.3助攻1.6篮板。

  2个多月前,拜纳姆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广东队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当时拜纳姆表示:“我并不只是追求得分的球员。我非常渴望赢球,同时也会与队友们分享球权,告诉他们如何赢球。我和那种只为赚钱的外援不一样,所以广东队希望我回去再为他们打3年。”

  敲定小外援之后,广东队接下去需要解决大外援。上赛季华南虎最初选择的内线是克里斯-丹尼尔斯,之后因为他表现不佳,广东队用杰夫-阿德里恩进行了替换。(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72709.shtml report 704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威尔-拜纳姆将会与CBA广东队续约。目前并不清楚相关细节,据悉拜纳姆很有可能接受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