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宣布佩德罗将穿17号球衣 新铁闸主动让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方上宣布,刚刚加盟的佩德罗将选择17号球员出战,同样刚加盟的原17号巴巴的球衣号码更改为6号。

  巴巴先于佩德罗加盟切尔西,这名铁卫原本选择了17号,可是当佩德罗加盟后,前奥格斯堡铁卫还是主动让贤,这让西班牙边锋得以身披17号出战新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在从里尔加盟切尔西的初期,比利时球星阿扎尔也曾经身披17号,如今佩德罗有望沿袭扎球王在斯坦福桥的成功。不过切尔西历史上也有一些过客身披17号,比如葡萄牙后卫博辛瓦和埃及边锋萨拉赫。

  穆里尼奥也谈到了佩德罗的加盟,他表示,“本周,我们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他愿意离开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加盟切尔西这让我非常高兴。佩德罗来到这里是为了比赛,是为了赢得胜利,为了享受足球的乐趣,并不是来度假的,所以,对于他的加盟,我感到非常高兴。”

  附切尔西新赛季号码分布

  1-贝戈维奇;2-伊万诺维奇;4-法布雷加斯;5-祖玛;6-巴巴;7-拉米雷斯;8-奥斯卡;9-法尔考;10-阿扎尔;11-夸德拉多;12-米克尔;13-库尔图瓦;14-特劳雷;17-佩德罗;18-雷米;19-迭戈-科斯塔;20-摩西;21-马蒂奇;22-威廉;24-卡希尔;26-特里;27-布莱克曼;28-阿斯皮利奎塔;29-查洛巴;34-阿纳;35-索兰克;36-鲁本-奇克;37-克拉克-沙尔特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73922.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8月22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方上宣布,刚刚加盟的佩德罗将选择17号球员出战,同样刚加盟的原17号巴巴的球衣号码更改为6号。巴巴先于佩德罗加盟切尔西,这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