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最佳新援:阿德排首位 劳森NO.2压门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ESPN对新赛季最佳新援进行了预测,结果马刺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排在首位,火箭队的泰-劳森力压格雷格-门罗排在第2位。

  根据规则,ESPN专家团每人选出3名最佳新援,第1顺位得5分、第2顺位得3分、第3顺位得1分。结果阿德得到26个第1顺位,总得分是140分排在首位。阿德对马刺队来说是最佳补充,新赛季他将与GDP联手作战。格雷格-波波维奇明白,签下阿德意味着球队向总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排在第2位的是劳森。休赛期,火箭队通过与掘金队交易得到这名控卫。火箭队明白劳森的个人实力,而他的X因素是酗酒问题。劳森得到3个第1顺位,总得分是40分。NBA专家贾科布-巴尔贝尔在推特上表示,“火箭队得到联盟排名前10的控卫,补强了他们最薄弱环节。”上赛季,劳森场均送出9.6次助攻,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位列NO.3的是门罗,今夏他转投雄鹿队麾下。门罗得到1个第1顺位,总得分是31分。绝大多数专家都认为门罗选择密尔沃基是正确的决定,因为目前这支雄鹿队有一帮极具天赋的年轻人。加盟雄鹿队,有可能令门罗的职业生涯提升一个档次。

  快船队新援保罗-皮尔斯排在第4位,新赛季他有望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而排在第5位的是步行者队的蒙塔-埃利斯。

  以下是最佳新援具体排名:

  1、阿尔德里奇(马刺队)--140分

  2、劳森(火箭队)--40分

  3、门罗(雄鹿队)--31分

  4、皮尔斯(快船队)--15分

  5、埃利斯(步行者队)--9分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75602.shtml report 1338 阿尔德里奇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ESPN对新赛季最佳新援进行了预测,结果马刺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排在首位,火箭队的泰-劳森力压格雷格-门罗排在第2位。根据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