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2015女排世界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排联女排世界杯预测投票 中美成为夺冠热门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在国际排联网站上进行的“谁将获得女排世界杯冠军”的投票中,郎平率领的中国队和世锦赛冠军美国队被视为夺冠热门。

  到记者发稿时,已经有数百名球迷通过网络参加了这一投票。中国队以39%的得票率排在第一位,美国队以25%的得票率排在第二位,俄罗斯队以12%的得票率排在第三位。

  获得本届世界杯赛前两名的队伍将直接拿到进军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参赛各队都将全力以赴。

  去年获得世锦赛亚军之后,中国队又在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阶段赢得九连胜,上升势头被外界看好。不过,由于惠若琪和杨方旭两员大将无法出战,球队这次是低调出战。

  本次世界杯总共有12支队伍参加角逐,采用单循环赛赛制。参赛的12支队伍是东道主日本队、中国队、美国队、俄罗斯队、塞尔维亚队、多米尼加队、韩国队、古巴队、阿根廷队、秘鲁队、肯尼亚队和阿尔及利亚队。

  在22日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塞尔维亚队和美国队、巴西队、俄罗斯队分在同一个大的半区,与六强失之交臂。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75679.shtml report 488 在国际排联网站上进行的“谁将获得女排世界杯冠军”的投票中,郎平率领的中国队和世锦赛冠军美国队被视为夺冠热门。到记者发稿时,已经有数百名球迷通过网络参加了这一投票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