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一条推特广告值4.3万美金 全美位居第三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22日,37岁的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还未退役,在市场上仍具有极高价值。根据ESPN商业专家达伦-罗维尔计算,科比推特上一条广告推广可价值43000美金。

  一家专门评估运动员社交媒体的数码技术公司Opendorse表示,全美当中推特广告费最贵的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一条推特广告价值接近14万美元,为全美运动员的最高价。第二位的是俄克拉荷马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推特广告价值为66553美金,科比-布莱恩特排在第三位,一条广告推特价值4.3万美金,“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排在第四位,推特广告价值3.5万美金,第五位的是休斯敦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3.4万美金。

  科比加入推特时间较晚,在2013年科比才注册个人推特远在詹姆斯和杜兰特之后,但科比推特粉丝上涨很快,尤其在全球范围内老飞侠还有很高号召力。科比过去两个赛季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34.5分钟内得到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

  科比还未退役已在逐步打造自家的商业计划,他曾推特上植入过广告,利用个人影响力和号召力为自家运动饮料宣传。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81317.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8月22日,37岁的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还未退役,在市场上仍具有极高价值。根据ESPN商业专家达伦-罗维尔计算,科比推特上一条广告推广可价值4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