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只有技术精湛的球员才能挑战—贝斯佩奇黑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它是第一个举办美国公开赛的公众球场,也是全美唯一一个树立警示牌,建议“只有技术精湛的球员才能挑战”的著名球场,它的难度令无数大牌在此折腰。它就是不给你点儿颜色绝不罢休的贝斯佩奇黑球场……

  崛起的州立公园

  座落于纽约长岛中心地带的贝斯佩奇州立公园,有着悠久而令人自豪的高尔夫历史,最著名的非“五朵金花”莫属——黑球场、红球场、蓝球场、绿球场和黄球场。其中,黑球场是贝斯佩奇州立公园公认的难度最大的一座球场。即便最好的职业球员到了黑球场,也可能会面临“丢盔弃甲”的尴尬时刻。

  贝斯佩奇的历史要追溯到几百年前。17世纪末,一个叫汤姆斯·鲍威尔的人,从一个印度业主手里买下“贝斯佩奇地产”的所有权。当时,那块土地上有一个叫林诺克斯山乡村俱乐部的私人球场。收购之后,新业主开始大规模兴建高尔夫球场。历经三百多年时间,贝斯佩奇州立公园的几座球场逐渐兴起。

  1929至1933年是西方世界经济的大萧条时期,它如同一场噩梦给美国人留下了痛苦的记忆。1931年,为了防止大片土地被分割掉,同时为了供公众休闲娱乐,使它未来作为一个伟大的运动项目被保留,长岛州立公园委员会通过特别立法授权,并支付3万美元购得了整个贝斯佩奇项目的所有权,其中的2万美元用于购买牡蛎湾(Oyster Bay),1万美元用于萨福克郡(County of Suffolk)。

 马车是当时球场重要的运输工具

  后来,一个特殊的非营利组织成立贝斯佩奇公司负责接管并运营会所和高尔夫球场,并于1932年正式向公众开放。

  1933年,为了缓解失业率,贝斯佩奇公司管理层的罗伯特·摩西提出建立公共利益集团,成立了闻名于世的贝斯佩奇公园管理机构。公园管理机构授权发行债券,开始改进和运营贝斯佩奇州立公园。

  贝斯佩奇州立公园发展计划包括改造现有的18洞高尔夫球场,构建三座新球场,一个大型的现代化会所、马球场、马术专用赛道、野餐区、娱乐场所以及运动场。所有这些设施都依附于公园的场地而建。

  1935年8月10日,会所完成了全部的工程,贝斯佩奇州立公园正式对公众开放,它的独特魅力至今未曾削减。

 20世纪30年代会所正式对外营业

  贝斯佩奇会所独特的传统和“男孩球童”为现在的贝斯佩奇高尔夫的Logo提供了灵感来源。而贝斯佩奇的五颗珍珠——黑球场、红球场、蓝球场、黄球场和绿球场,建立在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对执著坚韧的美国高尔夫精神有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

  解密黑球场

  黑球场由著名球场设计师提林哈斯特(A.W. Tillinghast)设计,全长6783码(目前为7366码),球场在1936年对外开放。提林哈斯特曾经设计过翼脚(Winged Foot)和巴特斯罗(Baltusrol)这样的知名球场。虽然同样是简单明了的设计,不过还是壮观的黑球场使提林哈斯特成为一名球场设计大师。

  一经面世,黑球场迅速成为世界上最难的球场之一,它吸引了像吉恩·萨拉曾(Gene Sarazen)、萨姆·斯尼德(Sam Snead)、拜伦·尼尔森(Byron Nelson)这样的职业高尔夫球员去挑战它的难度。

 黑球场的果岭光滑得像一面面镜子

  1940年的表演赛,萨姆·斯尼德在打败尼尔森交出68杆的成绩之后,难忘地称这里为:“是对高尔夫的一场不公平测试”。不过从那以后,黑球场继续加强着自己的难度。

  2002年和2009年,世界高尔夫强手来到贝斯佩奇挑战黑球场的难度。2002年,伟大的美国公开赛来到了同样需要尊敬的贝斯佩奇黑球场,这里作为公众球场第一次承办美国公开赛。第102届美国公开赛是一场让人兴奋和回归传统的比赛,黑球场让高手们打出标准杆成为一大奢望。是的,在美国,贝斯佩奇黑球场是一座难度颇高的公众球场。

  贝斯佩奇黑球场拥有一块众所周知的警示牌,这块牌子上的文字建议只有技艺精湛的高尔夫球员才能来挑战黑球场,以此证明这里是检验世界级高尔夫球员球技、勇气的最佳场地。

  据说黑球场是提林哈斯特设计的最后一个球场。但在某种程度上,或许黑球场并非是提林哈斯特设计的最棒的球场,但却是最经典的一个作品。当然,为了让球场的品质和个性更标志化,这座伟大的球场也经历过一些改造。

 黑球场第18洞果岭被层层包围

  为了2002年美国公开赛,在1997年至2002年之间,USGA投入超过270万美元用于改造黑球场。1997年7月21日,黑球场正式动工,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进行大面积改造。

  负责改造项目的是琼斯家族著名的设计师里斯·琼斯(Rees Jones),他曾为五届美国公开赛举办地进行过改造项目,因而获得“公开赛医生”的美誉。为了让黑球场更黑,琼斯奉献了自己的时间,无偿指导并完成了这个巨大的工程。

  这次对黑球场改造的范围和深度是迄今为止USGA为美国公开赛球场做准备力度最大的一次。

  改造后的黑球场在视觉上几乎没有变化。相反,琼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提林哈斯特崇尚自然的经典风格。比如,发球区域完全重建,向后推以增加球场的长度。

  其它改造包括:球道做了修复,并且重新播种了100%的黑麦草。此外,球场难度加大,更重视每一杆的精准度。沙坑的重塑回归了提林哈斯特崇尚自然的设计理念,而琼斯用掉8100多吨沙子才完全将沙坑填满。所有的18个果岭也都进行了彻底的翻新,使用了新的排水系统以及灌溉喷头。第3洞、第8洞和第15洞的果岭做了扩大。而第18洞则缩短了长度。

  惊喜2002

  2002年美国公开赛,贝斯佩奇黑球场所在地长岛已经被热情的球迷围得水泄不通。这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次在公众球场举办。对于长岛的球迷来说,这场世界上最享有声望的赛事在自己的家乡举办,他们异常地兴奋和激动,因为能打美国公开赛的场地可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USGA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志愿者的招募。正常来讲,USGA需要10个月的时间来招募志愿者。而2002年,他们仅仅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就搞定了志愿者招募。

  2002年,泰格·伍兹是唯一一名在贝斯佩奇黑球场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球员,并成功夺冠。黑球场被公认为美国公开赛历史上难度与挑战并存的球场。

 恐怖的沙坑和长草只是黑球场难度的一部分

  而纽约和新泽西的球迷们则创造了一次气氛异常热闹的美国公开赛,从而2002年这场赛事也打破了美国公开赛的观赛球迷纪录。时隔七年,也就是2009年,贝斯佩奇黑球场再一次举办了美国公开赛,卢卡斯·格洛弗(Lucas Glover)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当时,只有排名前五的球员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这再一次证明了黑球场的难度。

  贝斯佩奇黑球场的未来一片光明。2012年8月21至26日,这里成功举办了巴克莱精英赛,同时还举办了许多场小型赛事。

  而为了确保第二天的开球时间,当地球友会选择头一天晚上在公园的停车场过夜,黑球场的火爆程度从未减弱。黑球场已跻身世界上难度最大的球场之列,同时也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公众球场之一。据悉,2016年巴克莱精英赛将再次在黑球场举办。而2019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24年莱德杯对抗赛落户黑球场则再一次验证了这里的品质和难度。

  TIPS

  男孩球童Logo的由来

  男孩球童Logo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罗伯特·摩西,他用一幅画里剪出来的剪影男性球童作为Mark。这个Logo只有球童背着球包,没有其它任何尊贵身份的象征,从而突出了公众的含义。

  黑球场的手环

  每个去黑球场打球的球友,手上都会配带一个手环,到了开球的地方会有专人负责把它打开。配带手环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倒票,如果自行打开手环的话,票就作废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81357.shtml report 5854  它是第一个举办美国公开赛的公众球场,也是全美唯一一个树立警示牌,建议“只有技术精湛的球员才能挑战”的著名球场,它的难度令无数大牌在此折腰。它就是不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