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胜诉获赔890万 称要同其他侵权国家作斗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迈克尔-乔丹

  北京时间8月22日,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因美国一家连锁超市在没有得到乔丹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使用了其姓名做广告,飞人将超市告上法庭,如今芝加哥法院作出判决,该超市赔偿乔丹890万美元的损失费。乔丹在接到判决后也发声明称自己这样做并非为钱,另外他还提到希望此案可以向其他国家传递出自己为权益做斗争的决心。

  “对于今天的判决结果我很高兴,”乔丹在声明中这样说道。“不应该有任何人的姓名肖像权在没有得到同意的情况下被使用,不管这个人是不是公众人物。打这个官司我并不是为了钱,而是有关做人的诚信和正直。我希望通过此案,可以向美国和世界上其他国家传递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我会继续坚定的为自己的姓名和肖像权作斗争。”

  这家被起诉的连锁超市曾在《体育画报》上刊登了一则广告,广告中使用了一个类似乔丹轮廓的标志,并且还使用了他著名的“23”号,乔丹表示他从来都没有授权过这家超市。

  另外,在声明中乔丹还提到了世界其他国家,要知道自从2012年以来乔丹同中国品牌“乔丹体育”就官司不断,不过最后都是以败诉告终,现在乔丹也是借此声明表示自己誓要维权的决心。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87082.shtml report 1060 迈克尔-乔丹北京时间8月22日,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因美国一家连锁超市在没有得到乔丹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使用了其姓名做广告,飞人将超市告上法庭,如今芝加哥法院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