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麦制造赛次轮霍西扩大优势 同胞帕里落后三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丹麦制造高尔夫公开赛周五在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结束次轮争夺,30岁的英格兰球手大卫-霍西(David Horsey)交出67杆(-4),36洞总杆130杆(-12),将前一晚1杆优势扩大到3杆优势,并且在争夺自己第四场欧巡赛胜利的过程中,他没想过改变自己的比赛计划。

  英格兰同胞约翰-帕里(John Parry,67杆)和澳大利亚球手理查德-格林(65杆)总杆133杆(-9),落后领先者3杆,处于并列第2位。澳大利亚球员特里-皮卡达瑞斯(Terry Pilkadaris,68杆)和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4位。

  在周五的比赛当中,霍西一度被英格兰同胞帕里超越,但霍西出发后便在首洞抓获小鸟,让他重返记分榜榜首,并在整个次轮比赛中至少都是并列领先,再没有下来过。

  “我在后九洞打得真的很不错,不能够打得再好一到二杆了,”霍西表示,“我坚持自己的比赛策略坚持得非常好,专注于自身。你必须去享受这个过程----在进入周末比赛之前,你是不会拒绝领先比赛的。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高兴,后来没再受挫,这样很好。当你开始看到小球进洞时,那真的令人振奋。”

  霍西在首洞抓住小鸟之后,在第4洞又捉一鸟,尽管他在第5洞吞下柏忌,但他在随后一洞擒获老鹰,总成绩-11杆。霍西在转场附近的第9洞和第10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一度有从记分榜上跌落的危险,但他之后在第11 、第15洞和第17洞抓获小鸟,次轮打出67杆低标准杆4杆,再加上首轮打出创赛事纪录的63杆,两轮过后建立起了3杆较大优势。

  霍西总共获得过3场欧巡赛胜利,包括去年的M2M俄罗斯公开赛,可是本赛季他却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霍西承认近期一次短暂的休假让他感觉准备好再次迎接挑战。“上周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休假时光,这在赛季中期总是很好的,”霍西表示,“你有时会感觉很疲惫,有时会感到很挫败,因此抽出一周时间远离球杆,给自己放个假,忘掉关于高尔夫的一切,这是很美妙的事情。看起来这件事情我干得不错。”

  英格兰球手约翰-帕里周五早些时候在自己前15洞狂捉6只小鸟,成绩到达-11杆,但他在第7洞和第9洞吞下柏忌就跌落下来。帕里最近并不在自己最好状态,六场比赛有五场都没有获得晋级,因此本周36洞过后他很高兴自己处于竞争者行列。

  “我打得不错,不过今天与昨天相比还是受挫得多,”帕里表示,“最后一洞吞下的那颗柏忌,是我从6到7英尺处推进洞的,因此当你那样做的时候我实际上感觉并不是太糟糕。”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87320.shtml report 153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丹麦制造高尔夫公开赛周五在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Golf&SpaReso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