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了!穆帅点名批7大将太差 每天泡健身房自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穆帅承认自己不在状态


  本赛季英超联赛战罢两轮,卫冕冠军切尔西仅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这一成绩几乎是切尔西在阿布时代取得的最糟糕开局。如果说第一场平局还可以归咎于美女队医,那么上周三球惨败争冠对手曼城,穆帅还有什么借口?

  事实上,在上场比赛败走伊蒂哈德球场之后,穆帅还曾经试图狡辩球队运气不佳,但据镜报披露,一向高傲的穆里尼奥最终还是底下了头,他亲口承认,“我对谁都不满意,事实上我对自己也相当不满,我完全不在状态!”当然穆帅也没有放过自己的弟子,他一下子点名批评了六名球员,指责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阿扎尔、法布雷加斯和马蒂奇和他一样不在状态。

  但心高气傲的狂人怎会纵容自己延续糟糕的状态,据悉,在上一场惨败后,葡萄牙人用每天去健身房的方式来惩罚自己,他自己给出的解释是“通过锻炼,获取更多取胜的能量。”在锻炼了一周之后,穆里尼奥感觉不错,他说自己在这一周的训练中更加富有激情,还看了更多的比赛录像,动力十足。

  当然,穆里尼奥也明白,除了运气和状态等借口,球队阵容所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因此,本周切尔西闪电完成了佩德罗的转会交易,让一直与特内里费男孩眉来眼去的曼联看得目瞪口呆。在评价这桩转会时,狂人的性格再次显露无疑,“我通过一分钟的对话就搞定了他”,据悉穆帅先是询问佩刀是否已经被曼联签下,在得到佩德罗的否定答案后,穆帅向他发出了邀请,而佩德罗爽快的答应了。

  本周末,穆里尼奥挂帅的蓝军将客场挑战西布罗姆,面对同样仅积一分的对手,相信肌肉更加发达了的狂人会在比赛中强势出击来谋求本赛季英超首胜,以帮助球队和自己摆脱目前稍显尴尬的境地。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87701.shtml report 1541  穆帅承认自己不在状态本赛季英超联赛战罢两轮,卫冕冠军切尔西仅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这一成绩几乎是切尔西在阿布时代取得的最糟糕开局。如果说第一场平局还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