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不和谣言?特维斯挺梅西 若是我早退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特维斯力挺梅西


  今年夏天智利举办的美洲杯,阿根廷在梅西的帮助下杀入决赛,与东道主智利争冠;遗憾的是,阿根廷拼了120分钟与智利不分胜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败北,无缘冠军,这也是探戈军团一年内第二次在大赛决赛中丢冠,此前他们在去年巴西世界杯决赛负于德国,无缘大力神杯;在智利美洲杯结束后,梅西成为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他们认为小跳蚤并未发挥出应有的竞技水准,与在巴塞罗那的竞技状态有天壤之别,一时间,梅西竟然成为阿根廷丢冠的发泄对象。

  由于遭到各个领域的炮轰,坊间一度传闻梅西要退出国家队,但最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小跳蚤仍榜上有名。需要指出的是,在梅西入选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后,他再度遭到国内媒体的批评,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阿根廷媒体和球迷持续对梅西批评,连小跳蚤的死对头特维斯都看不过去了,称外界的批评如同刺杀,若他是梅西,肯定不会回国家队。“梅西在美洲杯之后,受到了很多批评,吃了不少苦头。对他个人来说,在决赛中输给智利是很痛苦的,而他独自承受。”

  特维斯接受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说,“如果我是梅西,我必须听那些他所遭受到的批评的话,我不会回去。只有对阿根廷国家队怀着真爱,他才会回去。媒体与人们的行为方式是在刺杀他。如果我在他的位置,我会想要告诉他们都去死吧,我不会再踢了。”众所周知,特维斯和梅西是死对头,在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后,梅西排挤特维斯,野兽从那时起开始无缘探戈军团,甚至缺席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直到今年早些时候,特维斯才再次回到阿根廷国家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88813.shtml report 1479  特维斯力挺梅西今年夏天智利举办的美洲杯,阿根廷在梅西的帮助下杀入决赛,与东道主智利争冠;遗憾的是,阿根廷拼了120分钟与智利不分胜负,最终在点球大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