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归队骑士已不需克劳福德 热火获得交易好时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8月22日,此前曾有消息称骑士和快船队的克劳福德互相有意,但是如今JR-史密斯已经同骑士达成续约,球队也就不再那么需要这位超级第六人了。《体育世界》撰文称现在同样对克劳福德感兴趣的热火队迎来了交易的好时机。

  随着新赛季的逐渐临近,联盟一些球队仍旧需要进行一番运作,就目前来看,快船队的克劳福德无疑吸引了很多球队的注意。昨天,JR-史密斯宣布将同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骑士阵中只剩下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没有续约。

  现在JR-史密斯重新归队,骑士已经不再需要克劳福德,而且虽然汤普森现在没有续约,但是回来也是迟早的,届时骑士可能无法负担克劳福德合同,下赛季克劳福德的年薪为570万美元,其中只有150万是保障性的。

  现在看来,只剩下热火和尼克斯成为快船交易的最好选择,不过根据ESPN记者兰恩-贝格丽的报道,尼克斯并不被看好,因为卡尔德隆不能用来交易,而其他可以交易的球员只剩下安东尼、加罗威和厄利,显然快船对这三名球员都没有兴趣。

  如此一来,热火队得到克劳福德的几率就增加了很多,《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称,热火打算用查尔莫斯和安德森作为交易筹码,而这对于快船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虽然他们可能对于查尔莫斯没有太大的需要,但是换来安德森对于快船的深度来说会是进一步的提升。

  如果热火真的非常想要达成这笔交易的话,现在就是他们出手的好时机,骑士对这位快船超六已没有多大需求,而尼克斯则没有足够交易筹码,所以热火应该现在扣动交易的扳机。35岁的克劳福德上赛季为快船出场64场比赛,在场均26.6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15.8分2.5助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90268.shtml report 1299 克劳福德北京时间8月22日,此前曾有消息称骑士和快船队的克劳福德互相有意,但是如今JR-史密斯已经同骑士达成续约,球队也就不再那么需要这位超级第六人了。《体育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