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拜纳姆正式续约广东男篮 曝合同年限为1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此前报道拜纳姆决定与广东续约,并且合同细节已经敲定只差拜纳姆签名,而根据最新消息,拜纳姆已经正式签约,但是合同金额等细节目前并不清楚。

  在此之前,广东队上报中国篮协,对拜纳姆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而拜纳姆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自曝,广东队会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而近期传出广东方面否认所开出的合同年限,声称并未签订3年,据最新消息称,双方所签订合同年限为1年。

  现年32岁的拜纳姆一共在NBA打了8年球,先后效力过勇士队、活塞队和奇才队。在所打的360场常规赛中,有29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贡献8.1分3.3助攻1.6篮板。上赛季打完CBA后,拜纳姆与奇才队签约。拜纳姆一共为奇才队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9.6分钟有3.1分2.6助攻入账。今夏拜纳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一直寻求重回NBA打球的机会,但并没有球队开出令他满意的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91772.shtml report 774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此前报道拜纳姆决定与广东续约,并且合同细节已经敲定只差拜纳姆签名,而根据最新消息,拜纳姆已经正式签约,但是合同金额等细节目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