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女排指导中学生球队 传递排球力量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帆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福建篮排球运动中心训练基地的排球训练馆里,显得格外热闹,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迎来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她们是香港龙港中学排球队,在21与22日两天的时间内,他们将与阳光城女排共同训练,一起接受阳光城女排教练组的指导。

  香港龙港中学排球队主要由龙港中学的高中生组成,她们在前不久刚刚在香港的一项学生比赛中获得了冠军。阳光城女排主帅胡进今日一改往日严肃的面孔,很快的成为了今天香港龙港中学孩子们心目中的“孩子王”。胡指导在训练前首先对龙港中学的孩子们提出,在训练中要保持高涨的热情、要规范每个技术动作的要求。随后,龙港中学的孩子们从准备活动开始,都在阳光城女排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在训练中,阳光城女排一线队的队员手把手的为每个龙港中学的学生纠正技术动作,并进行了各项专项技术训练。通过一天的训练,龙港中学的孩子们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最后进行的对抗赛中,龙港中学排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已经颇具专业风范。

  21日下午的训练中,龙港中学一位小队员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阳光城女排队医林添立即携带紧急处理药品飞奔上前为其缓解疼痛,并包扎固定。林添医生敬业的作风也得到了香港龙港中学教练与学生的高度赞扬。

 

  曾代表香港队征战过沙排赛场的龙港中学江教练对记者坦言,这次的活动开展的很好,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近距离学习的机会。同时,江教练也对向媒体介绍了香港校园排球运动的开展情况,“香港排球运动开展的很好,虽然水平有高低,但是几乎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排球队。”

  龙港中学的小运动员对记者表示,真的很感谢福建阳光城女排的姐姐们,她们真的非常用心的教我们,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有些训练内容我们之前在学校没有接触过,这次在这里第一次接触,姐姐们耐心的为我们讲解要领,帮助我们完成了训练。在我们做的不好的时候,姐姐们一直给我们鼓励,一直告诉我们不要紧,加油,你们一定可以做好的。

  (文/图 林帆 发自福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97226.shtml report 1575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福建篮排球运动中心训练基地的排球训练馆里,显得格外热闹,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迎来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她们是香港龙港中学排球队,在21与22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