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国手为青少年赛事站台 亲手指导小球员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8月21日,女排国手张磊、马蕴雯、卞雨倩、王唯漪现身复旦大学正大体育馆,为即将开打的2015东方体育日报杯首届上海市暑期青少年四人制排球邀请赛站台,并与广大青少年排球爱好者亲情互动,为小运动员示范标准排球动作。

  作为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成立后推出的首项赛事,全市共有来自15个区县的36支高中男女排队伍报名参加此次赛事,并展开88场比赛的争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平,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郭蓓,新民晚报社副总编辑朱国顺,复旦大学校长助理丁光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赛事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排球协会承办,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东方体育日报社、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上海东浩兰生女子排球俱乐部、各区县教育局、各区县体育局协办。

  今年6月9日,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在复旦大学正式成立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此次赛事也是联盟成立之后,倾力打造的首个暑期校园排球的品牌赛事。

  上海东浩兰生女子排球俱乐部的女排国手张磊、马蕴雯、卞雨倩、王唯漪等来到比赛现场,和广大青少年排球爱好者亲情互动,为小运动员示范标准排球动作,并送上俱乐部纪念礼品。同学们纷纷上前与女排队员合影留念。(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67&paper.cmsUrl= report 1291 8月21日,女排国手张磊、马蕴雯、卞雨倩、王唯漪现身复旦大学正大体育馆,为即将开打的2015东方体育日报杯首届上海市暑期青少年四人制排球邀请赛站台,并与广大青少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女排国手为青少年赛事站台 亲手指导小球员动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