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竞走名将:状态很好 中国选手是最大对手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文清)西班牙竞走名将、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男子20公里竞走铜牌获得者米格尔·洛佩斯22日表示,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夺得一枚金牌是他的最大梦想。

  洛佩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我的状态很好,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以来竞赛状态最佳的时刻,我这次来北京就是想对金牌发起冲击。”

  今年27岁的洛佩斯是2014年欧洲田径锦标赛20公里竞走金牌获得者。面对此次北京世锦赛,他表示近年来中国的竞走水平一直保持在世界领先地位,陈定、王镇、蔡泽林将是他最主要的对手。

  洛佩斯说,他在赛前对几位中国选手的各自特点都进行了悉心研究,力争在23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

  本届北京田径世锦赛的竞走比赛将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而环行路线设在国家体育场东侧的湖景东路。洛佩斯对“鸟巢”的设施赞不绝口,他特别提到北京的空气质量有了很大的改善,这都将有利于运动员发挥出最佳水平。

  这是洛佩斯第五次来到中国,也是第二次来到北京参加比赛。他计划在比赛结束后好好地逛逛这座古老城市,爬长城、吃烤鸭都在他的计划之列。

  结束本次世锦赛征程后,洛佩斯将投入到巴西里约奥运会的备战中去。“我现在就差一块奥运会奖牌了”,他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501665.shtml report 594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文清)西班牙竞走名将、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男子20公里竞走铜牌获得者米格尔·洛佩斯22日表示,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夺得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