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斯帅愤怒不如冷静 球员停赛多是自身问题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在出征亚冠之前用一场中超的胜利为亚冠饯行,原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一想到下一轮与上港队的榜首大战,恒大队又有多名主力伤停,斯科拉里不禁一脸愁眉。“阴谋论”的说法的确很煽情,但恒大也该静下心来,自我反省一番。

  本赛季恒大队一路走来磕磕绊绊,几乎没有顺心过。球员的伤停从赛季初贯穿至今,片刻不曾消停,经常是这个队员刚复出,那个队员又伤或停了。于是,屯着全中超最豪华的阵容,无论是卡纳瓦罗还是斯科拉里,却整天总叫嚷着“人不够用”。

  如果说卡纳瓦罗时代,球员的大面积伤病主要是因为卡纳瓦罗的训练和比赛用人指挥不当造成的,那么,斯科拉里上任后,球员的停赛更多的是自身问题。以郑智为例,主场对贵州人和的比赛,故意踩踏对方外援,给了足协处罚的理由。作为恒大队长,理应知道如今的恒大已是众矢之的,却依然在场上如此鲁莽行事,实在不该。郑智昨晚的黄牌,从其动作来看,也拿得一点也不冤枉。与其怪裁判给郑智黄牌,还不如反省自己为何在场上给裁判出牌的理由。

  其实,比赛中的吃牌动作,很多时候球员在比赛时也无法控制自己,但如今的形势的确需要恒大球员在场上有足够的冷静和智慧。任何一个主力的伤停,其影响都可能是致命的。在这关键时刻,恒大俱乐部必须制定相关政策,提醒球员不要进行非战斗性的自我减员。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503529.shtml report 1181 申鑫2-4恒大罗比尼奥指天庆祝在出征亚冠之前用一场中超的胜利为亚冠饯行,原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一想到下一轮与上港队的榜首大战,恒大队又有多名主力伤停,斯科拉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