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特雷斯库:目标3连胜 密集赛程长途跋涉不算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对江苏舜天队的中超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江苏舜天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和队员埃斯库德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明天的比赛会是非常艰难的,因为富力排名肯定想3分,我们和申鑫和新疆的比赛赢了两场,明天晚上也想取得第三场的胜利。”

  埃斯库德罗接着说:“明天的比赛会是困难的,因为富力的处境,对于我们来说,希望有良好的表现,希望能够进球帮助球队。”

  江苏舜天队会不会把重心移到足协杯,在联赛中有所取舍?佩特雷斯库表示,最重要的都是下一场比赛,都会集中精力打好,不会因为足协杯就对联赛降低。

  江苏舜天队在新疆打完足协杯来到广州,长途旅行和密集赛程对球队的影响有多少?佩特雷斯库解释说:“长途旅途和密集赛程不是太大问题,提前两天到了广州,有些受伤的球员复出了,明天有更多选择,对我们来说不会是太多问题。”

  广州富力队之前的教练孔特拉是佩特雷斯库国家队队友,换帅后的富力怎么评价?佩特雷斯库表示,很难比较,现在富力是由黎兵带队,我作为其他队的教练不好对富力太多评价。(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505640.shtml report 560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对江苏舜天队的中超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江苏舜天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和队员埃斯库德罗参加了新闻发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