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破门越位无效 曼联半场暂0-0纽卡斯尔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点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三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纽卡斯尔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鲁尼开场不久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之后横梁帮忙挡出了纽卡斯尔联前锋米特罗维奇的头槌攻门。

  曼联最近3次面对纽卡斯尔联保持全胜进8球仅失1球,且纽卡斯尔联在英超时代21次作客梦剧场仅是在2013年12月时取得一胜,剩余20战7平13负。此役,范加尔对先发阵容做出微调,施魏因斯泰格取代卡里克的位置与施奈德林搭档打后腰位置,这也是“小猪”首次在英超赛场获得先发机会;纽卡斯尔联方面,扬马特被罚禁赛,米特罗维奇出任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很快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3分钟,德佩接卢克-肖传球前趟两步后大禁区外远射,可惜没有打正,皮球被克鲁尔没收。随即,贾努扎伊直塞,鲁尼获得单刀机会,将球送入对方球网,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断球后分给鲁尼,曼联队长怒射又被克鲁尔将球拿到。第11分钟,马塔主罚前场右肋25米外任意球,虽然绕过人墙,但力量和角度一般,克鲁尔将球摘下。4分钟后,马塔在大禁区内右脚低射又被克鲁尔奋力扑出底线。

  第15分钟,卢克-肖传球给鲁尼,鲁尼大禁区前沿横带右脚兜射弧线球仍没有打穿克鲁尔的十指关。第18分钟,达米安放倒海达拉吃到黄牌。2分钟后,海达拉对布林德又动作过大同样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德佩的一记低射没有威胁到克鲁尔。第23分钟,米特罗维奇接姆本巴的右路传球力抗达米安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3分钟后,米特罗维奇又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第42分钟,斯莫林后场狼狈解围打在对方球员身体变线,佩雷兹外围射门,皮球被罗梅罗一捅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纽卡斯尔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20-罗梅罗/23-卢克-肖、17-布林德、12-斯莫林、36-达米安/28-施奈德林、31-施魏因斯泰格/11-贾努扎伊、7-德佩、8-马塔/10-鲁尼

  纽卡斯尔联:1-克鲁尔/18-姆本巴、2-科洛奇尼、27-泰勒、19-海达拉/8-阿尼塔、4-科尔巴克/17-佩雷兹、5-韦纳尔杜姆、14-奥贝坦/45-米特罗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506860.shtml report 143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19点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三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纽卡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