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就是命!汪强铲球逃黄牌后竟染红 鲁能2将躺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鲁豫有约一周内的第二场,也许因为周中足协杯鲁能点球险胜,火药味似乎足了些。尤其是第3分钟建业就由哈维尔破门领先,鲁能方面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双方不断有小的摩擦。第9分钟,戈麦斯因为抛手榴弹界外球退到了鲁能替补席上,引起鲁能方面不满。第15分钟,因为教练席上马宝刚一直对主裁判张雷抗议,张雷百米加速般的跑向马宝刚对其口头警告。

  第23分钟,汪强混战中防守铲球动作有点大,裁判哨响后鲁能队员迅速散开回到各自位置。主裁判张雷似乎视线被挡没有看清楚,莫名其妙追到鲁能后场给了尤西雷一张黄牌(后来改判)。这下鲁能队员不愿意了,五六名队员围着张雷理论,就连王大雷也跑了过来。张雷此时也有点心虚,不断用耳麦与助理裁判联络。随后,主裁判又给了王彤一张黄牌,不知是仍然张冠李戴,还是王彤有言语不敬。场边,鲁能教练席上马宝刚始终摊开双臂,也觉得莫名其妙。

  主裁判张雷的表演还没有完,第37分钟,建业后场长传球打到中场,汪强与肖智争头球撞倒对方,慢动作显示汪强并没有肘击,动作也不大,但张雷跑过来毫不犹豫的给了汪强一张红牌,直接将其罚出场。张雷的这个判罚立即引起鲁能队员和教练的不满,被围住不断后退,其中王大雷有些激动似乎说了些什么,张雷立即给其出示黄牌。

  上半时结束时,乌索、塔尔德利、王彤和蒿俊闵还是围着裁判理论,在助理裁判的劝说下,他们带着不满散开。鲁能在早早丢球,并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比赛的艰难程度可想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506952.shtml report 35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