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陕校园足球牵手勒沃库森 中德足球论坛西安开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今天上午八点半,在陕西省丈八体育训练中心,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德论坛举行了简洁的开坛仪式。中国足协执委、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刚,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李鸣,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青少年校园足球主管领导、精英教练和体育老师汇聚一堂,与恒圣体育及德国足球研究所副主席Peter Schreiner、勒沃库森董事总经理Anne Wingchen、德国新架构体育训练咨询公司Christiane Waller,共同开启了中德青少年足球交流的大门。

  上午的活动主要以实际教学演示为主要内容,首先由中方教练带领陕西u15全运队进行了一小时的训练,随后由德国足球殿堂级讲师彼特带领同一拨孩子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

  在彼特带队进行的一小时训练中,主要进行了两个项目,一个是小范围的快速传接,另一个是防守球员在遭到逼抢时如何配合出球。从摆放标志物到训练中的无数细节,让围在场地边的教练们赞不绝口,当小队员们经过彼特的训练和点拨后打出流畅的内容时,孩子们很兴奋,场下也频频自发地传来了大家的掌声。

  还有一个小的细节,在另外一块场地上正在训练的某欧洲足球培训机构外籍教练得知这边是德国足球研究所的彼得施奈尔在带队训练,他们也集体来到场边仔细观看,在训练结束后更是围着彼特要求合影,后来才知道,这些年轻教练们称呼彼特为偶像,他们学习的教材,正是出自彼特之手。所以,足以证明,恒圣体育做的是真正的德国足球精华。

  下午,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德论坛在陕西丈八体育训练中心举行,陕西省足协领导和全省各地的青少年教练听取了勒沃库森体育俱乐部董事总经理Anne Wingchen关于体育运动员双轨制和德国足球研究所副主席彼特施耐尔关于德国青训体系的主题演讲。

  随后又进行了交流互动,不少教练员都是最基层的教练员,提出了很多关于如何解决队员逆风球心理、训练时间、强度、内容等一系列日常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大家一来一往交流甚欢,会场也是时常掌声雷动。

  论坛的最后环节,由陕西省足球协会和恒圣体育与德国足球研究所、勒沃库森俱乐部分别签署了三方协议。协议内容包含了使用由恒生体育独家引进的KEGOAL德国青训体系线上教材及线下服务包,以及包括专业球队、教练、球员交流,校园联赛打造等一揽子足球解决方案。 上午参加训练的陕西U15全运队的队员们还获得了勒沃库森俱乐部董事总经理Anne Wingchen赠送的小礼物。前来参会的教练员们也觉得这次论坛收获很大,期待着能够尽早看到完整、系统的KEGOAL德国青训体系。

  这套德国国家级的青训体系教材首部5~8岁的图文和视频内容已经编译完成,将于九月中旬正式上线。基层的教练员们很快就可以有最系统、最完整的免费教材可以使用了!随之,还有丰富的线下辅导等活动立刻跟上!

  德国客人一行在完成了江苏南京、上海和陕西西安活动之后,下一站北京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74&paper.cmsUrl= report 1558 今天上午八点半,在陕西省丈八体育训练中心,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德论坛举行了简洁的开坛仪式。中国足协执委、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刚,省教育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陕西校园足球牵手勒沃库森 中德足球论坛西安开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