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拜仁9秒失球平最快纪录 穆勒破门半场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21:30,2015-16赛季德甲第二轮上演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做客莱茵-内卡竞技场挑战霍芬海姆。开场仅仅9秒钟,福兰德为主队率先打破僵局,第40分钟,穆勒补射帮助拜仁追平比分,最终双方1-1结束半场。

  此役之前,拜仁德甲首轮5球大胜汉堡,取得赛季开门红的同时也创造德甲开局最佳纪录。主力阵容方面,诺伊尔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贝纳蒂亚搭档博阿滕,阿隆索与新援比达尔组成双后腰,中场攻击群由左到右是道格拉斯-科斯塔、格策和罗本,锋线箭头是穆勒。

  开场仅仅9秒钟,本场第一个进球就出现了,阿拉巴回传失误,福兰德获得禁区前单刀机会,他面对诺伊尔轻松推射破门,1-0!主场作战的霍村取得闪电进球!而9秒的进球纪录也追平了德甲联赛最快进球纪录:上一次9秒就打入进球的是勒沃库森的贝拉拉比,他在2014年8月23日对阵多特蒙德。

  第32分钟,拜仁获得进球良机,拉姆右路45度角传中,穆勒中路飞身冲顶,皮球被卡德拉贝克神勇拖出横梁。5分总后,拉菲尼亚上场替下有些受伤的贝纳蒂亚。第40分钟,强大的拜仁将比分扳平,科斯塔左路突破后一记抽射被扑出,穆勒及时插上用大腿将球打进空门,1-1!此球也是穆勒本赛季个人德甲第3粒进球。

  此后,双方再无更好机会,1-1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双方进入更衣室。

  出场阵容: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5-贝纳蒂亚、27-阿拉巴/14-阿隆索、23-比达尔、10-罗本、19-格策、11-道格拉斯-科斯塔25-穆勒

  主教练:瓜迪奥拉

  1-鲍曼/3-卡德拉贝克、5-舒尔、25-具勒、20-金珍洙/16-施韦格勒、10-施密德、17-佐伯、8-波兰斯基/31-福兰德、22-库兰伊

  主教练 :马库斯-吉斯多尔

  (欧亨小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508612.shtml report 858 北京时间8月22日21:30,2015-16赛季德甲第二轮上演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做客莱茵-内卡竞技场挑战霍芬海姆。开场仅仅9秒钟,福兰德为主队率先打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