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布朗VS切尔西前瞻:穆帅遭遇克星 佩刀或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0: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在山楂树球场进行,比赛由切尔西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在经历前两轮的糟糕表现后,穆里尼奥的球队期待迎来赛季首胜,不过上个赛季的西布朗堪称切尔西的克星,穆里尼奥的球队将迎来一场恶战,佩德罗有可能迎来首发。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有过133次交手纪录,切尔西55胜35平43负占据上风,其中进211球丢掉192球。在英超联赛历史上,两支球队118次交手,切尔西51胜29平38负同样占据上风,不过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时,也就是上个赛季英超第37轮,切尔西吞下一场0-3的惨败,那场比赛小法染红离场,贝拉希诺梅开二度。

  切尔西盼迎反弹

  切尔西在英超前两轮战绩不佳,首轮2-2战平斯旺西,次轮则0-3负于曼城,两轮过后,穆里尼奥的球队仅仅拿到1个联赛积分,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4,可以说,蓝军的战绩非常糟糕。其实穆里尼奥的球队目前也落后了榜首的曼城、曼联和利物浦5分,此番对阵西布朗,穆里尼奥将力争率队迎来反弹拿到赛季首胜。

  穆帅遇克星——字母P

  穆里尼奥过去的6场败仗分别输给了曼城、西布朗维奇、热刺、纽卡斯尔、桑德兰和水晶宫,当时这6支球队的主帅分别是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普利斯(Pulis)、波切蒂诺(Pochettino)、帕杜(Pardew)、波耶特(Poyet)和普利斯(Pulis)。看得出来,这六名主帅名字的首字母都是P,而英国媒体的分析不无道理。本轮,切尔西将再度遭遇普利斯执教的西布朗,因此,穆帅也将力争打破魔咒。

  佩德罗巴巴将迎首秀 蓝军首发变脸

  切尔西在本周刚刚签下了西班牙边锋佩德罗,看得出来,这一笔交易还是穆里尼奥非常看重的,考虑到科斯塔和法尔考在英超前两轮都没有进球,因此,佩德罗很可能在这场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迎来首秀,而佩刀甚至有望首发登场。由于穆里尼奥的战术打法可能被摸透,加上几名老将也状态不佳,切尔西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可能大变脸。

  赛前言论

  穆里尼奥:我对任何人都不满意。我对于伊万的状态感到失望,还有卡希尔、特里、阿兹皮利奎塔、阿扎尔、法布雷加斯以及马蒂奇。我对于自己的状态也并不开心,因为相比于现在,我过去一直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从来不在乎什么魔咒,什么我赢不了名字以以字母P打头的教练。如果真要迷信,那么过去的赛季当我以2-2开局,最终我都赢得了三冠王。当时波尔图2-2贝莱嫩斯,国际米兰2-2巴里,而这个赛季切尔西2-2斯旺西。

  预测首发

  切尔西(442):库尔图瓦;阿兹皮利奎塔、祖玛、加里-卡希尔、巴巴;马蒂奇、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夸德拉多;佩德罗、迭戈-科斯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499398.shtml report 1741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0: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在山楂树球场进行,比赛由切尔西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在经历前两轮的糟糕表现后,穆里尼奥的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