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与俄罗斯中锋签约两年 克城提升内线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骑士队与俄罗斯中锋签约两年
骑士队与俄罗斯中锋签约两年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加盟协议。

  目前并不清楚考恩合同的具体细节,但能肯定的是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保障合同。截止目前,骑士队阵中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一共有13人,这其中并不包括特里斯坦-汤普森。新赛季,骑士队的大个子将有凯文-乐福、提莫菲-莫兹戈夫、汤普森、安德森-瓦莱乔,以及考恩。

  当地时间周一,考恩前来克利夫兰拜访了骑士队。当时,《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汉内斯得到线报,称双方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考恩在欧洲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打了7年。早些时候他宣布不会再回欧洲打球,而是寻找进入NBA的机会。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考恩曾明确表示,金钱不会成为他进入NBA的障碍。“有些事不应该是问题,”考恩说道,“我只是希望能有一个赢球的机会。对我来说,赢球比金钱更重要。”

  上赛季欧冠联赛,考恩场均交出9.9分4.5篮板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现任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曾在2012年执教过考恩。

  2008年选秀大会,当时的超音速队在次轮第56顺位选中考恩,之后将他的签约权交易至骑士队。考恩在堪萨斯大学打了4年,随队赢得过2008年NCAA冠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16424.shtml report 1178 骑士队与俄罗斯中锋签约两年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加盟协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